走入雅宝新品-北欧绅活 感受自然家居格调

icon 2017-04-07 11:05:29
icon 0

摘要:今天,小编带您走入雅宝新品-北欧绅活(阅界’自由雅士)展厅,带您一同感受自然家居格调!北欧生活,以北欧原生环境为主题灵感,加以艺术化的设计手法,把自然的每一份恣意带入家居生活中,在这一片轻松中,呼吸自由的风,感受心灵的颤动!

  生活不止有匆忙,还有诗和远方

  人潮人流声,车水马龙行

  急匆匆的脚步,磨蹭的红绿灯

  意外的擦碰,不回头的直行

  如今,生活很忙,空闲很少

  甚至连解释的一秒时间也干脆省掉

  停一停,

  道路亦有万千风景,

  人途亦有千万风情!

  慢下来

  忘却世间的繁杂,给灵魂放个假!

  今天,小编带您走入雅宝新品-北欧绅活(阅界’自由雅士)展厅,带您一同感受自然家居格调!

雅宝

  北欧生活,以北欧原生环境为主题灵感,加以艺术化的设计手法,把自然的每一份恣意带入家居生活中,在这一片轻松中,呼吸自由的风,感受心灵的颤动!

雅宝

  糅合绅士元素,摒弃奢侈的华丽,将轻奢主张贯彻到底,打造低调、舒适,却又无损高贵与雅致,契合城市精英追求舒适但又不失品味、格调的一种绅活方式。

雅宝

  以有北欧特色的驯鹿为元素,注重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运用明快素雅的色调,传达自然淡雅的温馨生活理念。

雅宝

  甄选优质进口大洋洲胡桃木,最优良的家具用材之一,世界级的室内装修材,珍贵树种,纹路优美有张力,质地坚硬,稳定性好,耐磨不易变形。

雅宝

  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美国威士伯油漆,五星品质,环保健康,漆膜丰盈饱满,附着力强,色泽温润,历久弥新。

雅宝

  采用耗费百年时间长成的大块实木直拼,绿色环保,抗压性强,真真正正100%纯实木。整料直拼,也称通板,里外纹路对应,不存在夹板、指接、贴皮等以次充好情况。而其他廉价材质,要么表面贴名贵树种木皮,基材使用快速生长的木材,要么由多块小木料拼接而成。实木触感、平整度、油漆附着力、环保性都不如直拼。

雅宝

  雅宝家具-北欧绅活友情提醒:

  生活不止有匆忙

  还有诗和远方,

  给自由一点空闲,

  给生活一点空间

  身体到不了的地方,也许心灵能到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