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室内设计工作室 本美国际设计机构

icon 2017-03-30 17:18:28
icon 0

摘要:本美国际设计机构是河南本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是郑州著名设计大师陈永军先生创办的高端室内设计工作室,为精英阶层提供全案高级定制设计装饰服务。主要从事别墅大宅、高档住宅、样板间、商业空间的定制设计与施工,集工程、家装、公装、软装装饰...

  本美国际设计机构是河南本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是郑州著名设计大师陈永军先生创办的高端室内设计工作室,为精英阶层提供全案高级定制设计装饰服务。主要从事别墅大宅、高档住宅、样板间、商业空间的定制设计与施工,集工程、家装、公装、软装装饰一体化的专业室内设计机构。

本美装饰

  郑州高端室内设计工作室本美国际设计机构装饰品质和理念遥遥领先行业前沿,诸多设计作品发表,优秀作品遍布中原各地区。本美国际设计机构坚持高品质的室内装饰,致力于研究室内设计的原创和独立为发展方向,并因此屡获殊荣,是极具创造力的国际化专业室内设计机构。郑州室内设计工作室本美国际设计机构并与国内外著名室内设计公司及大陆大型建筑设计院保持紧密业务合作伙伴关系,是高品质装饰设计工作室的领导品牌。

本美装饰

  本美国际设计机构在建设过程中,培育了本美人"真诚、专业、服务、创新"的精神,凭借这种精神,本美国际设计机构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同时也形成了自身的企业文化。本美每年都要定期对全体员工进行全面培训,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增强大家主人翁意识感。

本美装饰

  为了保持设计的高水准,郑州室内设计工作室本美国际设计机构核心设计团队定期出国考察学习,并经常聘请国内外设计名家举行讲座、论坛,引导设计师不断汲取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与技巧;为了从根本上提升服务品质与客户满意度,还主动开展工人职业技能培训。此外,郑州室内设计工作室本美国际设计机构每年特别组织全体员工参加野外拓展培训、户外旅游等各种形式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充分激发了员工的个人潜能,增强了团队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使员工在合作与竞争中感悟到理解、信任、责任和协作的重要性,体会到团队巨大的力量。

  本美国际设计机构决心:接轨国际先进标准,建立全新的行业设计标准,创建知名的设计品牌,以实际行动带动中原行业设计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郑州高端室内设计工作室本美国际设计机构竭诚为精英阶层提供全案高级定制设计装饰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