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默智能门锁:消除广大消费者对门锁安全性能保障的担忧

icon 2017-03-30 16:03:08
icon 0

摘要:门锁是家庭安防最重要的环节,是家家户户都需要用到的刚需产品。随着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物联”的概念已进入家庭日常起居的应用,选一把靠谱的智能锁,既能保障安全,又能获得便捷人性化的智能家居体验。

  门锁是家庭安防最重要的环节,是家家户户都需要用到的刚需产品。随着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物联”的概念已进入家庭日常起居的应用,选一把靠谱的智能锁,既能保障安全,又能获得便捷人性化的智能家居体验。

西默智能门锁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对于智能锁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智能锁市场迎来爆发式的快速增长!据最新统计数字显示:2016年中国智能锁市场出货量超过200万套,行业整体年增长率超过40%;智能锁品牌由2015年的几百家增长到2016年1000多家。有业内人士预计,2017年智能锁行业将迎来爆发元年,行业产值将超过100亿元!

西默智能门锁

  关于防盗,门锁的安全性能是一个至关重要、却往往会被忽视的问题。目前大部分家庭使用的还是传统的机械锁,这些锁虽然便宜且易于安装,但却存在着种种弊端,如抗暴力性能差、钥匙可复制性强等,不仅给居家生活留下安全隐患,还不免会让人陷入因忘带钥匙进不了家的尴尬境况。

西默智能门锁

  为了消除广大消费者对门锁安全性能保障的担忧,西默科技推出了多款品质精良、价格亲民的智能锁,自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一直良好!

西默智能门锁

西默智能门锁

  西默通过领先的智能科技和简约的工艺设计,将指纹、密码、MF卡、手机远程控制等新兴科技与传统锁具相结合,让你可以换着花样开门,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安全、美观、实用、科技等多样化的要求!

西默智能门锁

西默智能门锁

西默智能门锁

西默智能门锁

  同时,西默每款智能锁都经过数万次的质量测试,完全满足消费者需求,是一款既安全又有温度的“国民门锁”。

西默智能门锁

 西默智能锁功能特点

  开门方式多样

  支持指纹、密码、MF卡、机械钥匙、组合开门、手机APP远程开锁等多种开门方式,为您打造全方位的安全与便捷。

  双重验证身份

  具有密码加指纹、指纹加指纹两种组合开门方式,为您的家居安全提供双重保障。

  多重安全防护

  具有低电压提示、防撬报警、键盘锁定保护、钥匙报警、胁迫报警等功能,全方位保护您的家居安全。

  人锁智能互动

  具备人性化的可视操作界面及温馨的语音提示,使您的门锁不再是冰冷的安全卫士,而是贴心的安全管家。

  伪码防止偷窥

  在正确密码前后添加的一次最多可添加24位数字作为伪码。验证密码时添加伪码可保障密码的安全,降低他人窥视密码或恶意破解密码的成功率。

在线购买链接:http://fx.zhuang100.com/app/index.php?i=2&c=entry&m=ewei_shopv2&do=mobile&r=goods.detail&id=225

购买方式:

1.将链接复制到微信对话框,然后点击

2.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购买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