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装饰品质升级,全包装修“45天完工”重磅上线

icon 2017-03-23 09:54:48
icon 0

摘要:3月25日-26日,中环装饰品质升级,全包装修“45天完工”重磅上线!“真全包”套内100㎡只要9.98万! 前55名预约(888 886 71)业主再送全房20件品牌家具+6大品牌家电。

  3月25日-26日,中环装饰品质升级,全包装修“45天完工”重磅上线!“真全包”套内100㎡只要9.98万! 前55名预约(888 886 71)业主再送全房20件品牌家具+6大品牌家电。

中环装饰

  100㎡全包装修送全房品牌家具家电只要9.98万

  你没看错!100㎡三室两厅全包装修,再送全房品牌家具、全房品牌家电只要9.98万!你也许会好奇,“市场上那么多全包,你们价钱这么低,是不是包的少啊?”在中环装饰装修,一套100㎡三室两厅的房子,从毛坯到精装,包含:

  ·所有人工:水电工、泥工、木工、油漆工、安装工、垃圾清运工,不用您再出一份力。

  ·所有基材:黄沙、水泥、水管、电线、腻子、油漆、开关等,不用您再买一粒沙。

  ·所有主材:地板、瓷砖、卫浴、木门、集成吊顶、橱柜。

  ·所有软装:窗帘、灯饰、壁纸、客厅餐厅吊顶、客厅电视背景墙。

  前55名签约业主,我们再送您全房20件品牌家具(沙发、茶几、电视柜、餐桌、餐椅、床、床头柜……),再加送全房6大品牌家电!海尔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油烟机……新房整体装修,中环装饰真的全包啦!!!

  中环装饰拥有6000㎡材料展示厅,中式、法式、田园、后现代、地中海等十多种风格样板房任你挑选!一站式家装服务平台、托管式的消费体验,为郑州业主省去跑建材市场的时间和精力,真正做到“省心、省力、省时、省钱”! 

  凭电话(888 886 71)预约,可申请免费体验VR家装(价值12000元),邂逅未来的家!

  工厂价装修,全一线大品牌

  你也许会问:在建材价格飙涨的时机,中环装饰价格低,包的又那么全,是不是有什么猫腻啊?

  众所周知,三房两厅的奢华装修,即使找熟人,至少也要15万,为什么中环装饰只需9.98万,就能实现大品牌奢华装修呢?靠的是产业背景和强大的整合实力!

  中环装饰真正实现了工厂化装修!中环装饰整合全国及当地泛家居品牌经销商、开发商、制造企业资源,将业主的“需求信息”和生产销售企业的“产品资源信息”精准链接,最终实现F2C供需直通。中环装饰联合全国158家一线品牌家居建材企业,所有装修产品都是出厂价直供,砍掉总代、省代、市代、分销等诸多中间商环节,直接卖给消费者,把经销商和商场赚的钱都替老百姓省出来!

  所以,以前十多万的豪华装修,现在工厂价只需9.98万,让老百姓都能花更少的钱,装出更豪华的家,真真正正让业主得到大实惠!

  河南首推“45天”限时、高质量完工

  中环装饰将资源整合实力发挥到极致,不但最大限度压缩业主的金钱成本,同时,在保证高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节约业主的时间成本!

  中环装饰洞察到业主装房痛点,重磅推出全包装修“45天”限时、高质完工计划!为了保证工程质量,此次活动我们仅限55户!真的只限55户!中环装饰用事实证明“省心、省力、省时、省钱”,让业主真正的享受到“互联网家装”带来的便捷与时尚!

  虽然我们缩短了工期,但我们中环装饰施工现场严格按照德系6S工程管理体系来执行:安全施工(Security)、整洁现场(Shipshape)、生态工艺(Structure)、环保材料(Stuff)、标准质量(Standard)、全程服务(Service),每一道工序不达标,您不满意签字确认,绝不进入到下一工序。

  中环1098装饰为消费者推出4大承诺

  为了彻底打消传统装修给老百姓造成的心理阴影,中环装饰还专门为郑州装修业主推出四大放心承诺:

  承诺1:装修比比价,我们贵一万赔一万,贵十万赔十万,真材实料,假一罚十!

  承诺2:预算=决算,绝不中途加价,绝不多要业主一分钱!

  承诺3:施工过程您不签字认可,绝不进行下道工序!

  承诺4:五年质保,十大保障,售后服务绿色通道24小时开通

  活动热线:0371-888 886 71/888 886 72(发送短信姓名+户型至185 300 110 98报名,即优先选设计总监设计+金牌施工队施工)

  活动地址:郑州市航海路与城东路交叉口东北角河南一建1~3楼,中环装饰设计馆郑州工厂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