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新浪家居转转团专场团购会圆满结束

icon 2017-03-05 15:51:17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4日,由东鹏洁具携手新浪家居转转团共同举办的东鹏洁具·新浪家居转转团专场团购会活动在中原百姓广场C1东鹏洁具店面落地,新浪家居转转团对活动全程跟踪监督,全力保障业主的各项权益。

  2017年3月4日,由东鹏洁具携手新浪家居转转团共同举办的东鹏洁具·新浪家居转转团专场团购会活动在中原百姓广场C1东鹏洁具店面落地,新浪家居转转团对活动全程跟踪监督,全力保障业主的各项权益。

东鹏洁具

东鹏洁具

  活动当天,东鹏洁具店面人气爆棚,认真咨询工作人员洁具功能和价格等问题,凡转转团业主到店即送价值38元洗衣机水龙头一个(每户限领一个)。东鹏洁具针对转转团业主推出团购专享特价产品(特价产品于2017年3月4日17:00公布。有效时间2017年3月4日17:00~20:00)。店内除特价产品外全场4.5折。本次活动特价产品由新浪家居网全程跟踪监督,保价全年,买贵退差价!大奖等你拿,中奖率百分之百。

东鹏洁具

新浪家居转转团孔团长

  据新浪家居转转团团长孔转转介绍,转转团旨在让郑州消费者通过专业的服务团队在装修过程中购买家居建材以最少的代价,享受到性价比更高的商品,更高标准的服务,得到更加权威的消费保障,使广大业主在参团后了解装修,学会装修,少走弯路少花钱,装修出更温馨的港湾。

东鹏洁具

东鹏洁具

  另外,特推出特色服务,免费上门量房,根据房屋实际面积测算产品尺寸,以达到最优配置。根据业主需求,根据业主户型、装修风格,设计最佳产品搭配方案。免费送货、免费上楼、免费安装(单品除外)。以上活动内容及服务承诺,由新浪家居转转团全程跟踪监督。

装修就点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