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欧凯龙杯”第16届家居建材装饰文化节圆满开幕

icon 2017-02-26 10:58:47
icon 0

摘要:2017年2月25日,由郑州市总商会、郑州市工商联主办,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承办、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冠名的“2017·中国·郑州‘欧凯龙杯’第十六届家居建材装饰文化节”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广场成功举办。

  2017年2月25日,由郑州市总商会、郑州市工商联主办,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承办、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冠名的“2017·中国·郑州‘欧凯龙杯’第十六届家居建材装饰文化节”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广场成功举办。

哈哈哈

  市工商联副主席许元浩,市工商联经联处处长任东凯,原市工商联副主席古国生、管城区工商联主席韩 红伟,管城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孙玉培,金水区未来路党工委副书记任景刚,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荣誉会长吴大伟、杨崇礼、彭友虎、焦福征、熊志保,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党支部书记金忠义、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党支部副书记朱喜林、张洪根,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会长张帆、执行会长王立辉,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常务副会长赵佩杰,郑州居然之家总经理周振坤,郑州华丰灯世界总经理杨军,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国际家具MALL总经理张俊杰、国际建材MALL总经理李富强,郑州市徐州商会会长徐伟等领导嘉宾及省会一线品牌装饰公司负责人、参展建材家具负责人、省会各大媒体代表、中原消费者等参加本届家装文化节。

哈哈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冷湘讲话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冷湘表示: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拥护国家政策,协调政府和家居行业的外部关系,调节会员单位之间的内部矛盾,既拉近了企业和政府的距离又实现了家居行业的和谐发展。中国-郑州(2017欧凯龙杯)第16届家居装饰文化节由郑州市总商会、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举办,河南欧凯龙家居有限公司冠名,齐聚三十余家河南顶级家居装饰公司和家具建材商,为客户提供一步式购物体验,从家装设计,到装修施工,再到建材家具,提供高品质服务和超标准施工,为客户们打造健康理想家居。

哈哈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党支部书记金忠义致辞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党支部书记金忠义在致辞中表示,每年一届的家居装饰文化节,汇聚了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行业的顶尖精英团队,他们为广大业主展现了国内外最新居家装饰设计理念和方案,他们也将会主导郑州2017年家居装饰设计行业的发展方向。绿色、安全、健康、舒适的居家设计已成行业共识,在此也希望我们家居、装饰、设计、建材行业的精英团队,闻鸡起舞开新局,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每一户有装修需求的家变得更美。

嘎嘎

  市工商联副主席许元浩致辞

  市工商联副主席许元浩也送上了郑州市工商联对郑州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及本届“欧凯龙杯”家装文化节的祝福。

嘎嘎

  为“2017年度中原家居行业领军单位”颁奖

1

1

为“2017年度优秀·诚信合作伙伴”颁奖

为“2017年度优秀·诚信装饰企业”颁奖

为“2017年度优秀·诚信装饰企业”颁奖

为“2017年度优秀·诚信装饰企业”颁奖

为新成立的四个商会运动队队长、政委、副队长授牌

为新成立的四个商会运动队队长、政委、副队长授牌

为新成立的四个商会运动队队长、政委、副队长授牌

为新入会商会副会长及副会长单位授牌

为新入会商会副会长及副会长单位授牌

为新入会商会副会长及副会长单位授牌

噶

  在本届家装文化节上,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为了鼓励、带动行业更好发展,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完善郑州市家居行业文化,推动家居装饰市场健康发展,共创郑州美好家园,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为优秀的品牌和新入会的单位进行了颁奖和授牌,同时也为商会新成立的四个运动队的队长、政委、副队长进行授牌。

活生生

  本次活动,商会对现场签单客户进行家装监理佣金补贴,大规模的疯狂抽奖,彩电、净化器、等家电生活用品,下定金即抽奖,中奖率100%;空前大优惠,到现场享受各商家优惠之后,再享受行业商会基金的普惠。

嘎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