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在空气中流动”新浪家居助推无醛空间活动郑州站正式启动

icon 2017-02-10 17:59:30
icon 0

摘要:近日,新浪家居携手台湾除甲醛品牌"无醛屋”关爱老人儿童健康系列之——让爱在空气中流动,新浪家居(郑州)免费检测甲醛活动正式启动。郑州四环以内已装修完工和即将完工的新浪网友,均可报名。本次活动新浪家居将征集100户进行免费检测,其中对家有老人...

  近日,新浪家居携手台湾除甲醛品牌"无醛屋”关爱老人儿童健康系列之——让爱在空气中流动,新浪家居(郑州)免费检测甲醛活动正式启动。郑州四环以内已装修完工和即将完工的新浪网友,均可报名。本次活动新浪家居将征集100户进行免费检测,其中对家有老人房和儿童房的家庭,随机抽出10户,进行免费治理。

焦点图

免费检测甲醛

  本次活动自2017年3月6日—31日接受报名。

  甲醛危害知多少:

  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皮肤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在室内达到一定浓度时,人就有不适感。可引起眼红、眼痒、咽喉不适或疼痛、声音嘶哑、喷嚏、胸闷、气喘、皮炎等。新装修的房间甲醛含量较高,是众多疾病的主要诱因,严重的可引起白血病等严重疾病。

  甲醛带来的慢性症状

  长期、低浓度接触甲醛会引起头痛、头晕、乏力、感觉障碍、免疫力降低,并可出现瞌睡、记忆力减退或神经衰弱、精神抑郁;慢性中毒对呼吸系统的危害也是巨大的,长期接触甲醛可引发呼吸功能障碍和肝中毒性病变,表现为肝细胞损伤、肝辐射能异常等。

  本期免费测甲醛活动正式开始报名啦!

  报名日期:2017年3月6日—3月31日

  报名方式:0371-537 963 98 或 微信关注新浪家居郑州微信公众号:zz_jiaju

“让爱在空气中流动”专业除甲醛 台湾知名品牌无醛屋

你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