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装饰2017迎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

icon 2017-01-12 15:41:23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10日下午,河南超凡装饰2017新春联欢会在恒泰国际举行。本次年会主题“二十二载春华秋实,金鸡报晓再谱新章”赞誉超凡22年来所取得的硕果累累的同时,寓意超凡能在鸡年再发力,谱写新华章。年会除了超凡家人们共享盛会以外,同时有幸请...

  2017年1月10日下午,河南超凡装饰2017新春联欢会在恒泰国际举行。本次年会主题“二十二载春华秋实,金鸡报晓再谱新章”赞誉超凡22年来所取得的硕果累累的同时,寓意超凡能在鸡年再发力,谱写新华章。年会除了超凡家人们共享盛会以外,同时有幸请到行业领导及媒体朋友的莅临捧场,为超凡的年会更添一份色彩。

  超凡集团管理团队集体宣誓

  一支热舞《不如跳舞》将现场的氛围调动到嗨,接下来,唱国歌,祈祷文化,三拜文化,公司司训,超凡管理团队集体上台宣誓,2017超凡年会正式开始。年会除了安排精彩的节目,集团创始人之一、副董事长、党支部书记薛邦金致新春贺词,超凡家装营销总经理崔亮、工装总经理薛敦胜、超凡设计学院院长熊书国分别就2017公司以及学院发展进行了战略规划。

  集团创始人之一、副董事长、党支部书记薛邦金致辞

  集团家装事业部营销总经理崔亮致辞

  集团工装事业部总经理薛敦胜致辞

  超凡设计学院院长熊书国致辞

  公司对2016年度优秀部门及优秀个人进行颁奖,与以往不太一样的是,今年的年会上还增加了一个特别的奖项“忠诚企业奖”,他们都是在超凡兢兢业业工作至少10年以上的员工,敢问人的一生能有几个十年?能与超凡结缘,与超凡相伴,感谢你们的奠基,感谢你们的奉献,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2016年度优秀员工

  2016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2016年度超凡十大孝子

  2016年度巅峰设计奖

  2016年度优秀部门

  2016年度业绩冠军

  2016年度超凡忠诚企业奖

  晚会上的节目精彩纷呈,幽默搞笑的小品、美轮美奂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曲、魔幻神奇的魔术、经典豫剧片段、博大精深的武术等各种演出形式层出不穷,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超凡家人不仅在工作中能力突出,业余时间更是才华横溢,为公司年会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节目过后,超凡家人们一起提前吃个“团圆饭”,集团创始人之一、副董事长、党支部书记薛邦金致祝酒词,领导与员工们在觥筹交错中满怀感恩,其乐融融、谈天说地、畅想未来。年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2017年,对于超凡来讲,将是具有意义的一年,新年新气象,企业的品牌美誉度将会进一步提升,经营业绩将会稳步增长;小区开发将更加深入化……总之,2017的超凡,势必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所有超凡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再谱新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