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美国际设计机构与传统别墅装修公司的差异化之路

icon 2017-01-06 16:14:08
icon 0

    2016年,随着郑州楼市的回暖,别墅家装行业也迎来了需求量的增长。然而,很多新房业主眼下却很难找到一家适合自己的别墅装修公司。这是一个追求个性生活的时代,人们对舒适居家生活的追求也达到了新高点。纵观现今家装市场,传统家装公司虽然具有一定的品牌和规模,但是也存在着或多或少的问题,集中在作品设计考虑不全面,或者完工实景与预期相距甚远等。面对这些问题,值得一提的是,以设计能力见长的郑州本美国际设计机构,对“全案设计”做出了有益的探索,让人眼前一亮!

    本美国际设计机构坐落在郑州居然之家写字办公楼里,没有别墅家装公司的材料展厅、精致的样板间,也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简单、随意、舒适的工作环境让人卸下了警惕的心理,让人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创办人之一杨成权全案设计师热情接待了我们。杨老师表示自己也曾是一家大型家装公司的设计主创人员,就是因为不满为了追求签单量、无法静心做设计,而选择了艰苦创业、自主成立了本美国际设计机构,而团队中的数名设计师及项目经理都是以前大型装修公司中的精英。

    “我们的设计理想很简单,大到一幢房子的风格、小到一块桌布的颜色、一盏吊灯是否能与窗帘相配,我们都要与业主达成统一构想,这种喜悦与满足,会让我们对走个性化设计之路更有信心。”杨成权老师认为,如今一些别墅家装公司除了在签单数量上“厮杀氛围”过于浓厚,更出现了变身“建材大卖场”的趋势。

    与郑州传统别墅装修公司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本美国际设计机构设计师通过与业主的充分沟通了解爱好、生活习惯、个性、职业等信息,设计出的方案能完全贴合业主的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本美国际设计机构拥有完善的人员配置,全案设计注重的1+N服务模式,即主案设计师+各配套设施人员(设计助理+软装设计师+智能家居设计师+风水大师+各材料项目设计师+专业客服人员),装修中设计细节及后期材料全面考虑,保证每个环节有专人负责。通过硬装与软装的搭配,能让实景达到与效果图高度相似甚至完全一致的效果。不仅如此,本美国际设计机构施工人员统一南方施工队,施工工艺不断升级,均有别墅大宅施工经验,克服了郑州传统装修公司施工方面的短板。

    面对市场需求日新月异、装修手法快速提升的现状,本美国际设计机构提供了设计理念超前、服务举措周密的服务平台,在庞大的家装市场中瞄准定位,凭借设计优势形成差异化竞争,找准了自己在市场中的位置、口碑相传,尤其受到对别墅家装有独特自我见解的业主的欢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