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沪上名家孙蕾:互联网行业颠覆了装饰行业

icon 2015-12-10 09:29:20
icon 0

摘要:2015年对家装行业来说,这既是危机,也是机会。需要家装行业在这个过渡期内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创新产品和管理、营销模式。接近年底,新浪家居“中国家装行业20年总评榜之河南分榜”也拉开序幕,新浪家居启动了大咖人物采访,共同倾听来自家装行业资...

   2015年对家装行业来说,这既是危机,也是机会。需要家装行业在这个过渡期内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创新产品和管理、营销模式。接近年底,新浪家居“中国家装行业20年总评榜之河南分榜”也拉开序幕,新浪家居启动了大咖人物采访,共同倾听来自家装行业资深人士的心声。本期我们采访到的是沪上名家装饰集团董事长孙蕾。

新浪家居专访沪上名家孙蕾:互联网行业颠覆了装饰行业

沪上名家装饰集团董事长孙蕾

   【新浪家居】你好,孙总,先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下您及公司。

   【孙蕾】大家好 我是沪上名家装饰集团董事长孙蕾,04年加入装饰行业,到目前已有11年历程。从管理干部做到高层,在家装行业里从业经验丰富,09年创办自己的公司沪上名家。

    沪上名家装饰是涵盖了家装、公装、精装修以及物流配送等业务,是一家从事海派设计风格的现代家居装饰企业。公司拥有专业、优秀的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以"立足中原,放眼全国"为发展战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温馨时尚的家居环境。

    【新浪家居】2015年是中国家装产业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孙总是如何看待2015年家装行业?采取怎样的应对措施?

    【孙蕾】2015年是互联网+的元年,一方面,房地产市场的萎缩对下游行业影响巨大,传统家装公司赖以生存的中高端家装市场受损严重,另一方面,“小米家装”点燃家装行业互联网+的战火,从专注线下门店产品及服务的家居企业,到实现线上线下互动网络营销,互联网+已然深刻并将长远影响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

    爱空间是沪上名家装饰集团引进郑州的,同样我们也是其战略合作伙伴,是沪上名家装饰集团旗下的互联网企业。预计在12月13日签约,在花园路与农科路将近1000平的展厅内举办活动。

    【新浪家居】沪上名家未来如何规划?

    【孙蕾】打造针对不同人群的家装产品。沪上名家专注于线下传统家装,爱空间互联网家装针对高端客户推出“个性化、定制化服务”公司同时打通传统家装与互联网家装行业,实现家装行业真正的O2O模式营销,用户可以从线上挑选家装体验效果,线下回归传统家装。

    【新浪家居】:最后请您对我们“中国家装行业20年总评榜之河南分榜”送上寄语!

    【孙蕾】:贺“中国家装行业20年总评榜之河南分榜”圆满成功!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