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郑州2017新春答谢会圆满结束

icon 2017-01-12 11:05:46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10日,居然之家郑州2017新春答谢会在郑州市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管理团队、各家居行业协会领导、郑州市300多位建材家具实力经销商及品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展望2017年美好愿景,参加这一行业盛会。

  2017年1月10日,居然之家郑州2017新春答谢会在郑州市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管理团队、各家居行业协会领导、郑州市300多位建材家具实力经销商及品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展望2017年美好愿景,参加这一行业盛会。

  居然之家郑州中陆店总经理海勇致辞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致辞

  河南省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致辞

  河南鸿尚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兰红致辞

  郑州海翔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辉致辞

  会议开始后,居然之家郑州中陆店总经理海勇先生、国家建材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河南省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先生、河南鸿尚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兰红女士、 郑州海翔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辉先生分别做了精彩致辞。

  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运营总监蔺智勇致辞

  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运营总监蔺智勇先生致辞并就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现阶段的发展规划和部署进行了讲演,其中重点介绍了河南分公司目前已开业的店面、已签约的店面及未来三年将会开业的店面,详细地描绘了未来发展的蓝图,令人心动的描述赢来在场嘉宾的阵阵热烈掌声。

  居然之家郑州区总经理周振坤先生致辞

  答谢会现场,居然之家郑州区总经理周振坤先生进行了精彩致辞并就2017年的工作开展做了简要分析。其中重点突出了2017年小区营销、网络营销、微信平台开发及完善、广告投放等工作的重要性,并进一步阐述了深入开展上述工作的方法。

  2016年优秀导购颁奖

  2016年风云人物颁奖

  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居然之家郑州2017新春答谢会也在《明天会更好》的乐章中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