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2017迎新团拜会在美祥成功举办

icon 2017-01-12 12:20:54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10日晚,由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主办、美祥企业承办,近百名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设计师、家居品牌代表参与的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2017迎新团拜会在美祥1969顺利举行。

  2017年1月10日晚,由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主办、美祥企业承办,近百名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设计师、家居品牌代表参与的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2017迎新团拜会在美祥1969顺利举行。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会长杨彬

  活动中,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会长杨彬进行了致辞,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步步高升,杨彬还在活动中分享了多年做设计以来的心里话。杨彬劝告协会里年轻的设计师,一定要好好的做设计,用作品说话,做出高质量的作品案例,这样才会使个人在行业内、社会上有影响力、有地位,并能更好的做好为消费者的服务工作。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副会长杜慧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副会长刘迎辉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秘书长郑雁冰

  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副会长杜慧、刘迎辉,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秘书长郑雁冰,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也分别上台致辞,向大家表示新春的问候。

  王宽梅表示,美祥企业有亚太酒店协会河南分会这样强大的后盾,希望与设计师们精诚合作,在2017年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