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美居20周年庆典暨2017主题年会圆满落幕

icon 2017-01-18 10:04:56
icon 0

摘要:2017 年1月15日,河南乐华美居建材有限公司20周年庆典暨2017主题年会万众期待下,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晚会齐聚社会各界嘉宾,现场高朋满座,一起回顾了乐华美居20年发展历程,见证了乐华的行业巅峰时刻。

  2017 年1月15日,河南乐华美居建材有限公司20周年庆典暨2017主题年会万众期待下,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晚会齐聚社会各界嘉宾,现场高朋满座,一起回顾了乐华美居20年发展历程,见证了乐华的行业巅峰时刻。

  河南乐华美居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佩杰致辞

  晚会伊始,河南乐华美居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佩杰赵总为公司20周年致辞,一起回顾了乐华美居20年的发展历程,见证乐华20年取得的光辉荣誉并展望公司的宏伟蓝图。

  从1996年的5平方米的以五金龙头为主的卫浴商行,发展到2016年将阿波罗作为高端卫浴切入市场,聚焦箭牌卫浴/橱柜/瓷砖,引进志邦全屋定制的建材行业顶峰。靠的就是匠心精神,不忘初心!2017年,公司制定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更加专注于建材、家居行业,以一线品牌为依托,实行跨品类融合经营,打造完美家居。未来五年,设定了一个小目标,销售增长两个亿。

  乐华美居副总经理王国朝致辞

  乐华美居副总经理王国朝王总的年度工作报告上,对公司2016年全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2016年我们年度设立的目标为同比2015年增长17%,实际实现增长21.71%,超额完成既定目标。

  过去一年里,成立整装公司,砍掉安华签约志邦,分销管理变革:“一带全部”,产品与促销合并,面对严峻的市场压力,结合创新营销多元化,2016年酒店营销17场,专场小区活动爆破6场,库购节、智能卫浴节、安全沐浴文化节、品牌联盟、明星效应活动《音为爱.为爱免单郎朗大师课、郎朗音乐会》等大型促销活动成功举办,强化了品牌市场地位。

  2016年是艰苦奋斗的一年,更是成绩斐然的一年。为了感谢全体员工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公司特对2016年度作出突出贡献的员工进行表彰。晚会颁奖环节,有欢笑,有泪水,共同见证了获奖员工的努力和荣耀。

  2017年,强势广告 全面出击 整合箭牌、志邦广告资源,全面展开积极进攻性的营销策略,集中资源,打压竞品,继续拉开与竞品的领先地位。2017年设定销售目标整体增长38%。

  “匠心精神,领袖风采“”主题文艺晚会随着董事长赵佩杰的祝酒辞正式拉开的帷幕。

  一场红红火火的开门红打开了本次文艺晚会的大门。在这个激情澎湃的夜晚,员工们用最炫,最酷,最具洪荒之力的表演,征服在场所有观众。整个晚会现场掌声雷动,呐喊声,尖叫声了唱响了乐华的2017年。

  二十年的风雨历程,我们的努力创造了辉煌的过去,二十年的竭尽全力,我们的畅想预示了灿烂的明天。乐华人用信念与执着,描绘了一幅绚丽多彩的美丽画卷,乐华人用心血和汗水,浇筑了一个不平凡的的宏伟基业。我们不忘初心,坚守匠心。匠心精神,是我们乐华美居的灵魂;领袖风采,是我们乐华美居的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