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郑州站2016年新老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icon 2016-12-26 10:14:56
icon 0

摘要:12月25日下午近百位装修业主齐聚金泰城1号馆,参加由抢工长郑州站举办的答谢会,电视、智能马桶盖、扫地机等年终大奖纷纷送出,点燃了众业主寒冷冬日的热情。

    “没想到装修完还能抽到一个电视机,今天算是来对了!”不久前才装修好自己新家的一位业主看着55寸的大电视喜笑颜开,这一幕发生在抢工长郑州站2016年新老业主答谢会上。12月25日下午近百位装修业主齐聚金泰城1号馆,参加由抢工长郑州站举办的答谢会,电视、智能马桶盖、扫地机等年终大奖纷纷送出,点燃了众业主寒冷冬日的热情。

业主签到现场

    会上,抢工长郑州站客服总监余冰女士首先向到场的业主介绍了本次答谢会的流程,并宣布抢工长郑州站2016年新老业主答谢会正式开始。

抢工长郑州站客服总监余冰女士

    随后,城市招募总监杨帆先生就如何选择靠谱装修平台,向在场业主做了详细的讲解,他首先回顾了抢工长发展的历程,随后他表示作为线上线下结合的O2O装修服务的代表,抢工长顺应了时代发展潮流,同时也在交易模式、工长选择、施工报价、装修材料等方面满足了广大业主的需求。

抢工长郑州站招募总监杨帆先生讲话

    在随后的明星工长送优惠环节,段文涛、丁威、黄杰、刘军桥四位明星工长现场承诺为装修业主送出超值优惠。

明星工长送优惠

    最后的压轴大戏:抽奖环节,众多业主翘首以盼,最终一等奖55寸微鲸电视机、二等奖智能马桶盖、三等奖扫地机等大奖纷纷抽出,现场颁发给获奖业主;另外到场业主均领到了由抢工长精心准备送出的到场大礼。

获奖业主合影

获奖业主合影

获奖业主合影

获奖业主合影

    抢工长平台是一种有别于传统装修公司、马路游击队的互联网家装交易服务平台,平台有效省去中间层层加价环节,如工程管理费、设计师费用、业务员费用、项目经理费、公司利润等,让业主与工长直接面对面,辅料规模采购,统一配送,使装修预算直省30%,力争为业主提供超优质、低成本、有保障的装修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