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凯龙家居集团---河南家居卖场的商业典范

icon 2016-12-21 11:43:37
icon 0

摘要: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以经营中高端知名建材、家具及家居饰品为主的,融合线上线下渠道于一体的家居卖场。自成立以来,欧凯龙秉承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专心、专注于建材家居领域。同时用互联网+家居卖场的思维模式,打通传统卖场与...

  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以经营中高端知名建材、家具及家居饰品为主的,融合线上线下渠道于一体的家居卖场。自成立以来,欧凯龙秉承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专心、专注于建材家居领域。同时用互联网+家居卖场的思维模式,打通传统卖场与线上云店的双向互动,现已成为家居行业顺应潮流,革故鼎新的商业典范。

  市场竞争中,唯奋进者强、唯开拓者胜。奋进中的欧凯龙夯实基础,砥砺前行。经过精心布局,9家实体大型建材家居卖场先后落地开业。目前欧凯龙已成为经营面积超过80万平方米,年营业额达100亿元,进驻家居品牌达超1500多家的家居卖场。

  互联网时代,良好的体验和服务是企业立身之本。欧凯龙以“线上服务、线下体验”理念为指导,提出“店商+电商”双线并行的运营模式。一方面,欧凯龙手机云店上线,满足了消费者在互联网时代对家居的碎片化、无缝化购买需求;另一方面,不断完善升级实体店服务,为提升顾客良好的消费体验而不断努力。线上线下互通互融的运营模式,打破了家居消费的时空限制,使欧凯龙形成完美闭环,也使欧凯龙在提升中原人居家品位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更稳。

欧凯龙家居集团---河南家居卖场的商业典范

  欧凯龙发展史

  1997年7月18日,欧凯龙国际家居连锁集团旗下第一家商场万和家具城在郑州市郑汴路隆重开业,她首次在中原地区将现代家具流通服务理念与众多驰名家具品牌融入一体,开创了中原家具行业的崭新局面。

欧凯龙家居集团---河南家居卖场的商业典范

  欧凯龙大厅展示1

  2002年1月1日,欧凯龙金水路国际顶级家具馆开业,汇集了近百家国内外知名家具品牌。2012年9月30日,该商场整体迁入欧凯龙东区旗舰店。

  2003年10月1日,欧凯龙黄河路平价家具馆开业,她以精品平价家具为主,注重家具的实用性和质量环保,同时坚持欧凯龙一贯的精品路线品牌选择和产品质量,保证精品价位上基于欧凯龙的雄厚实力最大程度让利于消费者,使这个商场做到平价精品超值实用。

  2004年6月26日,欧凯龙文化路时尚家具馆开业,定位于流行时尚的创意家具和前卫华丽的现代家具。该商场于2009年10月1日整体搬至欧凯龙北环路生活家具馆。

  2007年1月1日,欧凯龙嵩山路平价家具馆在行业聚焦中如期开业,定位于中高端家具经营,汇集了百余个国内国际知名家具品牌。

欧凯龙家居集团---河南家居卖场的商业典范

  欧凯龙大厅展示2

  2009年10月1日,欧凯龙北环路平价家具馆在郑州北区居民万众瞩目中开业,位居郑州的黄金位置,二百余中高端知名家具品牌的巅峰入驻。

  2010年1月1日,焦作欧凯龙建材家具采购中心在豫北重镇焦作开业,她是欧凯龙跃马中原布局全省的战略性第一步,也是首次融入家居概念的综合性家居商场,家具和建材的完美结合使焦作消费者体验到了一站式购物的便捷,是欧凯龙跨越式连锁发展新的里程碑。

  2012年4月29日,欧凯龙在郑州的首个建材家具一体化综合性商场——欧凯龙西区旗舰店盛大开业,在这里,建材与家具亲密牵手,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通道。欧凯龙西区旗舰店地处郑州市中原路与西三环交会处,采用家具建材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主营国内外中高端精品家具、建材。结构为地下一层,地上六层,经营面积达8万平方米。

  2012年9月30日,欧凯龙东区旗舰店隆重开业。商场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南路和商都路交汇处,结构为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定位于国际精品,主营国内外中高端精品建材、家具。建材涵盖了陶瓷、卫浴、地板、橱柜、衣柜、瓷砖等各种类型,国际知名建材品牌20余家,国内知名建材品牌几十家在这里汇集;家具融汇了纳图兹、席梦思、美克美家、亚历山卓、玛润奇、富宝、环美、双叶、华丰、柏森、恒信华典等国内外知名的高端名品。欧凯龙东区旗舰店的诞生,标志着欧凯龙连锁战略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崭新的高度。

欧凯龙家居集团---河南家居卖场的商业典范

 欧凯龙大厅展示3

  2012年10月1日,济源欧凯龙国际建材家具采购中心盛装开业,商场位于济源市济水大道与西环路交汇处,经营面积12万平米,主营国内外中高端精品建材、家具。商场为三层建筑结构,中心采用建材家具一体化经营模式。它是目前欧凯龙二级市场单体经营面积最大的专业家居商场,也是济源首座集建材家具为一体的一站式家居采购中心。

  上街欧凯龙国际建材家具采购中心开业于2014年6月28日,是欧凯龙重金打造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上街区济源路与金华路,总体经营面积达16万平方米,涵盖了建材家具、服装、娱乐、餐饮、大型百货超市等多种经营业态。上街欧凯龙国际建材家具采购中心,经营面积5万平方米,汇集了20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建材家具品牌,是欧凯龙重点打造的二级市场精品家居商场之一。上街欧凯龙国际建材家具采购中心的开业,为上街及附近地区的居民提供了全新的丰富购物体验,真正实现“一站置家快乐消费”的生活梦想。

欧凯龙家居集团---河南家居卖场的商业典范

  欧凯龙大厅展示4

欧凯龙家居集团---河南家居卖场的商业典范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建立推行一整套竞争上岗的“赛马机制”。注重企业内部员工整体素质的提升,不断加强企业内部团队的建设,群贤毕至、高效能的管理团队保证了公司高效运转和快速发展,将是欧凯龙实现高起点运作,跨越式发展的可靠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