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icon 2016-12-01 10:15:47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29日下午,由中原家居网、梵高瓷砖联合举办的“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凤凰城南城5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2016年11月29日下午,由中原家居网、梵高瓷砖联合举办的“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凤凰城南城5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启动嘉宾

  中原著名艺术家、油画家、河南省美术馆副馆长于会见,郑州大学综合设计院院长马建民,河南省家居建材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梵高瓷砖总部销售总经理李笑荣,凤凰城董事长助理闫白莎,梵高瓷砖总部市场部总监宋叶琳,梵高瓷砖总部市场部杨雨倩,正一室内设计创始人郭正一,大地装饰董事长张帆,筑详设计总经理刘丽,梵玺尚品设计事务所艺术总监刘宪生,中原家居网倪海强,梵高瓷砖郑州营销中心董事长张向莉、销售总经理赵子仪,东尚装饰总经理范学锋等来自郑州市各设计工作室、装饰公司的设计师朋友共200余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是“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启动仪式,同时也是中原家居网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活动的启动仪式。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原著名画家、艺术家,河南美术馆副馆长于会见老师进行了《传统艺术与设计》的主题分享,于老师还和郑州大学综合设计院院长马建民、正一室内设计创始人郭正一、大地装饰董事长张帆、筑详设计总经理刘丽等几位设计大咖在启动仪式上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艺术·设计·商业”高峰论坛。

  启动仪式上,到场的领导嘉宾、设计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致辞,祝愿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福中原室内设计行业越来越好,而到场的设计师朋友也通过各种途径了解此次“寻找梵高 艺术设计之旅”及设计师评选活动。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在致辞中表示,室内设计师和我们家居行业建材品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们的产品通过你们的思想成为消费者舒适居住空间的一部分。作为建材品牌商,回报社会、服务设计师,使我们整个行业有一个良性的发展,这是有责任、有态度的企业需要做的事情。梵高瓷砖推出“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活动正是服务设计师的落地举措,我希望梵高瓷砖在努力举办好此次活动之外,还要继续保持提供优质、环保和具有设计特色的产品供大家使用,供消费者选择。

  今天,在这里,我们又将见证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的启动,已经连续举办两届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的中原家居网,利用自身的优势,沉下心为室内设计行业做服务,为我们家居行业做实事,他们把我们行业中优秀者向更多的人宣传,让更多层面的人去了解室内设计。我希望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能够引进重量级的评委,为河南的室内设计推一把力。也希望中原家居网能把这样一件好事、有意义的事情坚持下去,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院院长马建民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院院长马建民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寻找梵高,寻找优秀的设计师、优秀的设计作品。那我们知道,梵高作为世界艺术史上最具个性的后印象派伟大画家,是西方现代画坛最伟大的艺术大师之一,他的作品所创造的后印象派艺术手法及创作理念仍是当今艺术界最主流的表达方式。而作为梵高艺术形式的建材产品化,梵高瓷砖继承了梵高艺术上的造诣,为现代人们生活服务。

  作为年轻的设计师,中原室内设计的未来是你们的,你们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和专业水平,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投入到室内设计工作中去,同时要敢于、勇于、积极参与一些重量级的评比活动,和同行之间进行比较,时时刻刻的提高自己。也希望中原家居网能够把我们的评选活动办得越来越好,越来越高端,希望能够请到更高层面的专家评委为我们中原室内设计把把脉,在此也祝愿“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在发言中代表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对“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表示,梵高瓷砖以自然、环保、人文为设计元素,为空间的艺术氛围提供无限的设计灵感,其以“懂艺术的瓷砖”为理念恰恰吻合了河南陈设委一直所倡导的宗旨:“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把贯穿人居一生的空间设计与艺术产品巧妙的融合在一起,非常有意义。作为主抓设计与艺术的秘书长,对此类活动的举办我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

  艺术与空间相结合是当代艺术和空间设计的发展趋势,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活动也是为了鼓励广大设计师朋友在空间设计作品中,不仅能够满足大众的视觉审美需求,还能实现对大众的精神需求的补偿。希望大家踊跃参与此次中原家居网、梵高瓷砖精心策划和筹备的设计与艺术评选盛宴,提交作品,为自己赢得荣誉,为河南的室内设计行业赢得声誉。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表示,近年来,我们的行业正在面临大的调整、洗牌、整合,好的品牌将会成为整个行业的中流砥柱,成为我们家居行业的中间力量。梵高瓷砖,这个起于意大利的瓷砖品牌,将意大利手工真谛与古典艺术的完美融合。相信在梵高瓷砖的引领下,将更多的艺术的元素带入建材产品中,更好的服务我们的设计师和消费者朋友。作为媒体,要努力宣传好我们行业内好的品牌和优秀的设计师,通过媒体的力量,寻找出一批优秀的设计师和好的作品,推给更多的消费者,让社会上更高多的人对我们的行业高度关注。希望我们的设计师朋友积极参与到“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活动中,从而证明自己是中原室内设计行业乃至中原家居行业中的优秀者。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凤凰城董事长助理闫白莎

  凤凰城董事长助理闫白莎在致辞中表示,凤凰城作为郑州家居市场上知名的家居卖场,经过重新的规划,已经显露出高端市场的面目。梵高瓷砖作为我们商场的优质商户,诚信经营,信誉良好,产品环保,质量可靠,是消费者家庭装修中的首选品牌。梵高瓷砖自2012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延续经典的意大利文化和艺术风尚,同时深入研究和关注中国家居与意大利文化的相互融合,秉承梵高的艺术精神精心打磨,把意大利托斯卡纳式的庄园生活呈现给中国消费者,将欧美中产阶级高品味庄园式生活理念引入中国百姓都市家居生活,从意大利到中国,秉承梵高的艺术涵养,让“懂艺术的瓷砖”进入千家万户。今天的启动仪式,预示着明天会有更多我们做设计的朋友通过自己优秀的作品来证明自己,为自己赢得荣誉,赢得欧洲游的机会,在此,我预祝参加活动的设计师朋友都能够斩获大奖。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梵玺尚品设计事务所艺术总监刘宪生

  梵玺尚品设计事务所艺术总监刘宪生表示,作为设计师,我们需要建材商朋友的大力支持,需要你们提供适合我们设计师设计使用的产品。同时我们也需要媒体平台对我们个人乃至行业的宣传。在这方面,梵高瓷砖和中原家居网一直在为我们默默付出着。设计作品是衡量我们设计师水平的重要标杆之一,作为设计师,没有过硬的案例作品,不能算是优秀的设计师,参加各类的比赛、评选活动,成为我们设计师看差距、找标杆的重要途径之一。此次,中原家居网和梵高瓷砖联合为我们举办艺术设计之旅和评选活动,我建议大家都能够拿出自己的实力,踊跃参与,证明自己。也祝愿此次“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启动仪式暨中原家居网中原空间设计力量2016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及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中原家居网倪海强

  中原家居网倪海强说,今天“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启动的同时,“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也将正式启动。设计师评选活动,我们已经做了两年了,两年来,和设计师评选活动一样成为我们行业知名的“豫见·设计论道”活动已经成为大家认可的交流平台。设计师、材料商的交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今天设计师评选的再次开启,希望设计师朋友能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此次评选活动,我们将邀请国内重量级的嘉宾作为评委,把大家的作品推向全国,评选结束后,我们还是要印书,并把书赠送到建筑公司、物业公司、业主协会、设计师协会、酒店协会等相关单位和组织,便于业主挑选设计师。只要是2016年12月31日之前完工的项目、案例,都可提交报名参加。随后,中原家居网将在官网、微信公众平台推出此次评选活动的详细规则,希望大家及时关注、莫错过了时间。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梵高瓷砖郑州营销中心销售总经理赵子仪

  梵高瓷砖郑州营销中心销售总经理赵子仪表示,集众多荣誉于一身的梵高品牌以超前的设计理念、一流的生产技术,一经来到中国就受到全国各地设计师的青睐。2015年梵高瓷砖强势登陆郑州,也承蒙设计师的厚爱,用梵高瓷砖打造了许多精美案列。2016年是艺术大师梵高逝世126周年,感谢国内设计师对梵高品牌的支持,梵高瓷砖联合梵高艺术设计院全面向国内设计师发起了“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凡在空间设计作品中使用梵高瓷砖,就有机会获得免费欧洲丹麦、荷兰、法国三国的艺术文化之旅。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梵高和大家搭上友谊的合作桥梁。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中原著名艺术家、油画家、河南省美术馆副馆长于会见

  在启动仪式上,中原著名艺术家、油画家、河南省美术馆副馆长于会见老师进行了主题为《传统艺术与设计》的艺术分享盛宴。于会见老师表示,建国以来艺术设计的发展分为三个阶段:20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末强调民族化、政治化,建立在民族民间艺术之上;20世纪70年代末至90年代中期以三大构成为基础,基本确立现代艺术设计教育的特征;20世纪90年代末至今强调民族精神和面貌,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包括彩陶、青铜器、瓦当、画像砖石、陶瓷、宗教美术、国画、书法、印刻等样式的传统艺术,还有龙纹、风纹、云纹、水纹等传统艺术纹饰及织绣、剪刻、画绘、塑作、编扎、陶瓷、雕刻等民间美术对现代艺术设计影响都比较深远。于会见老师说,传统艺术与设计有着汲取民族艺术精华、融入现代设计观念、传统性、时代性,传统形式语言与现代设计语言的融合运用等内涵。在做设计时我们国家的传统艺术都将能成为空间设计的元素。

  很多到场的设计师纷纷表示,作为室内设计师,不能只是停留在看看别人的案例,而要明白设计在设计之外,要通过素养、修为的提升以及汲取周围精华事物来提升自我的设计水平,于会见老师的分享对我们设计师很有帮助,也很有必要,我们也很想在适当的时候,和于老师能够再进行交流交流,再学习一下。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豫见·设计论道》第66期活动——“艺术·设计·商业” 高峰论坛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河南美术馆副馆长于会见、郑州大学综合设计院院长马建民、正一室内设计创始人郭正一、大地装饰董事长张帆、筑详设计总经理刘丽等几位艺术、设计大咖在启动仪式上通过艺术空间设计的商业关怀、如何正视传统文化的断代、设计师如何提高自我的艺术欣赏水准提升设计水平、中东西方文化元素的融合、当代设计如何传承东方艺术的元素、设计中的瓶颈如何解决、经营转型中如何把握机遇以及艺术、设计、商业之间的关系博弈等话题向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主题为“艺术·设计·商业”高峰论坛,这次论坛也是中原家居网《豫见·设计论道》第66期活动。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河南美术馆副馆长于会见在论坛发言中

  河南美术馆副馆长于会见说,文化的断层应该是从鸦片战争或者再早一些时候开始。五四运动、新文化运动等运动对当时来说也是一种进步,19世纪20年代至30年代末也是中国传统文化比较辉煌的一段时期,台湾对祖国的传统文化传承的较好也是受到这一段时期的影响,但是文 革十年否定和破坏了我们大陆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对我们今天属于文化大国,但不能称为文化强国,河南也是文化资源大省,但也不是文化强省,这都是我们在传统文化传承中出现的缺失和问题的种种影响造成的,话语权不在自己手里,这就是文化缺失的结果。改革开放以后,很多思潮、文化涌入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中国当代艺术从纯艺术骨子来说,它是后殖民主义艺术,后殖民主义很严重,这不仅是一个文化问题,还是一个政治问题。中国当代艺术一定要接受世界先进文化的洗礼,一定要扎根中华民族这片沃土,这样才能产生真正的中国当代艺术,所以我们的设计师有责任、有义务、有情怀、有社会担当。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院院长马建民在论坛发言中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院院长马建民认为,设计师一方面是高大上的职业,一方面又是具体的工匠,没有工匠的心态和精神,你是做不好设计师的,建筑设计师和室内设计师一定是挣小钱有大胸怀的人,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对待设计。

  东方建筑也好,西方建筑也好,只要在功能上满足用户的生活方式、商业模式就好。设计师要考虑的是怎么方便业主,而不是空间多么华丽,要实实在在的为我们的用户服务。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正一室内设计创始人郭正一在论坛发言中

  正一室内设计创始人郭正一表示,设计对我们来说就是一个职业,是一个责任心很强的职业。

  设计里面肯定是有艺术元素的,室内设计的艺术成分是非常高的,因为在我们设计师初做设计的时候就会画画,各种仪式感、形状的组合,其实艺术在里面就是职业的味精。只要有艺术感的人,出的作品相对就比较委婉一些,不会直接完全就是仪式感。我们设计师要牢记,设计师做设计不是为奖牌而设计的,而是为人服务的,这里面的艺术、情感都会为作品加分。

  郭正一倡导大家一定要走出去,因为走出去,不是为了看别人,而是更清楚的看自己,要知道自己是谁。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筑详设计总经理刘丽在论坛中

  筑详设计总经理刘丽表示,我们设计师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问题,对于年轻设计师来说,如果碰到瓶颈了,那就说明你进步了,你对自己有要求了,遇到瓶颈是设计师的上升期,可以换个思路去思考打破僵局和局面。刚入行的时候,我们都觉得自己无所不能,当你有过一定的项目经历之后,你会发现自己越来越谨慎了,室内设计特别是住宅设计,更多的时候,我们面临的并不是想明星一样的状态,因为室内设计是一个很务实的职业,我们面临的是每一个生活的日常,怎么样让在这个空间里的人感受到关怀。

  设计永远不是表面的,设计是真正的要为人解决问题的,你要关注到人的日常的每一个行为,另外,当你上升到心理空间的时候,你对人的精神的关照也不能缺失,最好设计一定是行为、心灵、心理都能关照很好的设计。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大地装饰董事长张帆在论坛中

  大地装饰董事长张帆表示,转型是很多企业面临的一个问题,尤其这几年,政府也在倡导万众创新,做企业的设计师不能只关注自己的作品,也要关注企业的管理、经营。

  大地装饰转型起因于住建部发文称要从2018年起,再建房地产住宅项目要做到百分之八十的精装修,很多房产企业也站到战略层面来打造自己的产品。河南一线的房地产企业也都在做住宅精装修的规划,大地装饰作为家居装修装饰企业在两年前已经感受到了这样的风向,从那时候,就着手降低家装业务,从百分之八十降到百分之二十,把原来的精装修、工装、设计部门及业务放到了一个战略的位置上,针对房产企业有了预案,有了精装事业部,挑选高端设计师进行精装房项目的工作,目前初见成效。

  论坛上,张帆、刘丽共同提出,大家要关注精装房项目,要引起注视和重视,也希望大家能在一起探讨关于精装房的一个话题。

  在活动中,梵高瓷砖总部销售总经理李笑荣通过“认识梵高、梵高瓷砖产品解析、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等几个方面,向到场设计师朋友详细介绍了梵高、梵高瓷砖品牌诞生、发展历程以及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活动的详细情况。“如果不出去走走,你会以为这就是全世界!”李笑荣在启动仪式上把这句话送给了到场设计师。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梵高瓷砖总部销售总经理李笑荣分享中

  梵高瓷砖总部市场部杨雨倩在启动仪式上通过“梵高是谁、‘他’是做什么的、‘他’有什么专长、‘他’能为我们做什么”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梵高本人和梵高瓷砖品牌之间的关系、梵高瓷砖的产品、优势及生产实力服务体系。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梵高瓷砖总部市场部杨雨倩分享中

  据了解,梵高作为世界艺术史上最具个性的画家与当时的塞尚、高更同列于后印象派伟大画家行列,成为西方现代画坛最伟大的艺术大师之一。梵高作品所创造的后印象派艺术手法及创作理念仍是当今艺术界最主流的表达方式。1997年来自意大利托斯卡纳的几位志同道合的设计师为纪念梵高这位伟大的艺术家,将其艺术灵感带入家居设计当中,由此创立了梵高VANGOGH 品牌瓷砖。VANGOGH梵高瓷砖品牌源自其创始人对梵高艺术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创造性传承,并将意大利手工真谛与古典艺术的完美融合。2012年,VANGOGH梵高瓷砖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懂艺术的瓷砖”为品牌核心,深入研究和关注中国家居与欧洲文化的相互融合,将欧美中产阶级高品味庄园式生活理念引入中国百姓都市家居生活。梵高艺术研究院以梵高艺术为出发点,关注中国人文设计思想,深入研究和诠释中国家居与欧洲文化的相互融合,将欧美中产阶级高品味生活理念引入中国都市家居生活。传播经典艺术,搭建国际交流桥梁,为促进中国设计精英成长、推动中国设计走出国门、与国际同步,不断践行。

  2016年是国际艺术大师梵高逝世126周年,梵高艺术设计院联合梵高瓷砖面向全国空间设计师,发起了“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 “寻找梵高Vincent Van Gogh艺术设计之旅”设计文化交流游学之旅将历时11天,跨越中欧四大国家(中国、荷兰、法国、丹麦),五大欧洲历史文化名城。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梵高瓷砖郑州营销中心董事长张向莉

  据梵高瓷砖郑州营销中心董事长张向莉透露,本次活动免费,有意参加活动的设计师朋友可以到郑州市郑汴路凤凰城北城一楼西北角梵高瓷砖展厅进行详情咨询并报名。咨询电话为0371-55209798。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正式启动

  2016中原空间室内设计力量评选

  已经连续举办两届的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受到行业内外一致好评,活动把中原地区一批优秀的设计推向社会,让更多层面的人去了解室内设计。

  2014年,中原家居网发起了“名师在河南”暨“中原空间设计力量”之中原有影响力设计工作室评选活动。经过报名、初选、网友投票评选,王政强、郭正一、董建、杨彬、肖艳辉、杜慧、孟祥凯、赵占英、左小枫、杨洪波、李凡、孙华锋、刘世尧、钟凌云、王本立、郑雁冰、张帆、张振刚等18位设计大家被评为首届“名师在河南”设计名师,100个优秀的设计工作室脱颖而出,获得“中原有影响力设计工作室”称号。

  2015年,中原家居网又进行了“名师在河南”第二季评选暨“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经过网络投票、微信投票,王政强、郭正一、董建、杨彬、肖艳辉、杜慧、孟祥凯、赵占英、孙华锋、刘世尧、王本立、郑雁冰、张帆、王传刚、陈红卫、沙沛、钟凌云、左小枫、杨洪波、李凡等20位在行业内深耕细作、有着巨大影响力和极高评价的设计大家成为第二届“名师在河南”——中原力道·室内设计年度人物。同时,五十余位优秀的青年设计师分别获得“中原空间设计力量中原室内设计力量评委会特别大奖”“中原空间设计力量2015年度设计青年领袖”“中原空间设计力量2015年度杰出设计师”“中原空间设计力量2015年度最佳创意设计师”“中原空间设计力量2015年度最佳原创设计师”“中原空间设计力量2015年度最具潜力设计师”。

  两届的评选活动,主办方都为获得荣誉的优秀设计师进行出书宣传。

“寻找梵高•艺术设计之旅”郑州站暨2016中原空间设计力量评选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6年,中原家居网依托王牌线下活动《豫见·设计论道》这个行业内知名的设计师互动交流平台开展评选,是对2016年中原室内设计行业的总结,也是对2017年行业发展的促进。

  此次评选活动,将对行业内优秀设计师的优秀作品进行评选,组委会邀请国内知名的艺术家、设计师进行点评、评审。同时作品也将在网上接受网友的投票评选,采用“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选出优秀的作品进行表彰并出书宣传。

  即日起,设计师朋友可以将自己项目(包括项目名称、地址、案例平面图、案例效果图或案例实景照片、设计说明等并注明姓名、电话、单位)发到369 632 053@qq.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