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祥护墙板 完美契合室内七大功能区

icon 2016-11-30 17:18:01
icon 0

摘要:美祥护墙板在室内的任何空间都可以使用,合理利用方能发挥它独有的实用性价值。在不同的区域,根据护墙板实用功能的不同情况,需要选择不同的护墙板。以下小编总结了美祥护墙板在室内七大功能区的使用情况。

  美祥护墙板在室内的任何空间都可以使用,合理利用方能发挥它独有的实用性价值。在不同的区域,根据护墙板实用功能的不同情况,需要选择不同的护墙板。以下小编总结了美祥护墙板在室内七大功能区的使用情况。

美祥护墙板 完美契合室内七大功能区

  1、卫生间:别致的卫浴感受

  提到卫生间的墙面,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瓷砖、防水涂料,与木材有关的似乎只有桑拿房会用到松木板。用美祥护墙板装饰卫浴间,将会给您带来一些独到的装修灵感。

  2、楼梯间:耐磨方便清洗

  楼梯间,是经受日常摩擦损伤比较多的空间,特别是家里如果有老人小孩可能需要扶着墙面上下楼,时间长了会留下污渍,不好清理,如果墙面装饰选择美祥护墙板,擦洗方便快捷。

  3、盥洗间:增加墙面耐用性

  如果您的房子足够大,房间也足够多,不妨好好规划一个盥洗间。一个超大的盥洗间二分之三的墙面可以采用护墙板作为装饰,在视觉上将整体空间收拢,窗下的一整面墙钉上一排挂钩,方便挂放待洗的大件衣物。

  4、阁楼间:从视觉上改变墙面高度

  我们遇到过阁楼斜面的最低处离地面仅1.3米,在视觉上比较压抑,索性将这一高度的墙面全部满铺,将视线重心集中在墙面上,从而弱化了斜屋顶的逼兀。同时,护墙板还可作为床头的背板,减少磨擦损伤墙面。

  5、餐厅:营造纯粹风格

  如果您打算打造乡村风格的用餐区,那么美祥护墙板是装饰墙面首选,刻意的板材做旧让这个乡村风格的厨房渗透着历史的怀旧感,同时也让居家生活更随意。

  6、走廊等易碰撞区:妥贴保护拐角

  走廊连结室内的各个功能区,在转换区都少不了拐角墙,搬运物品或日常走道时都会有意或无意中碰到这个角,安装上护墙板可保护墙角。

  7、玄关:关注挂件对墙面的磨损

  玄关作为步入家门的第一关,其承载的最大功能就是要满足临时收纳的需要,如外衣和背包的挂放。挂钩下铺装护墙板可避免硬物对墙面的刮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