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化培训  传承匠人精神——美巢装饰工人产业化建设

icon 2017-02-16 10:16:22
icon 0

摘要:2月15日,位于浚县产业集聚区的美巢旗下聆海整体家居产业园内,记者随同美巢工程中心管理团队一行,参加了美巢装饰第二批产业化工人集训欢迎仪式。

  2月15日,位于浚县产业集聚区的美巢旗下聆海整体家居产业园内,记者随同美巢工程中心管理团队一行,参加了美巢装饰第二批产业化工人集训欢迎仪式。

讲话

  随着市场的驱动,传统生产模式成本逐渐上升,现代工业化生产方式成本逐渐下降,现代工业化生产方式终将取代建筑传统生产方式,这决定公司必须从传统生产方式向工业现代化生产方式转型。劳动力已从富余变为短缺,行业施工队伍年龄普遍偏大,新生代务工人对传统装饰业的“脏、难、苦、险”心存排斥,劳动力资源缩水,装饰施工队伍后继乏人,熟练的施工工人已成为稀缺资源,工人产业化培养实现施工队伍可持续健康发展。

  1999年美巢装饰诞生亦始,即以“专业化管理、标准化施工”为其核心竞争力之首。17年来持续通过工艺改革、标准化施工培训、工程技术大比武等多种方式不断锤炼施工队伍,已交付放心工程10余万个家庭并树立了美巢品牌的良好口碑。

红包

  2016年以来,美巢通过校企联合定向培养,公司制定培训要点,院校制定学习大纲,校企联合,提高在校学生的实操能力,毕业后公司签署劳动协议,制定管理措施、制定考核标准、制定薪酬计划、晋升通道等成为公司的员工,支持公司发展及施工保障。产业化工人完全纳入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给他们提供宿舍、提供有保障的生活,享有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岗位培训、晋升等待遇以及其他各项福利,成为公司的员工。培养产业工人匠人精神,与公司核心价值观保持一致,年轻专业队伍思想灵活,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公司提供发展空间及创业平台,匠人精神的传承。

  美巢致力于组织更多年轻化的劳动力队伍,结合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与公司施工工艺进行统一培训,培训合格后施工人员交付工长,进行项目的派遣。施工管理上建立装修管家,与职业工人管理者对接,进行现场的沟通协调,与业主建立良性的管理机制。依据公司发展需求,美巢将建立各省市劳务统一调配点,进行人才仓库的建立,支持各省分公司的劳动力统一安排,信息化、条码化、互联网化,向全国进行劳务的输出。不远的将来以独立的劳务专业公司进行输送,推动行业产业化工人发展,完成行业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