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十四周年庆 地板特价钜惠全城

icon 2016-12-09 11:06:43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25日,正值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成立十四周年之际,全省各区域将启动全方位大力度的感恩回馈活动,公司将在荥阳总部举行感恩回馈活动,地板特价钜惠全城,旨在回报社会、回馈客户、回馈员工,欢迎品鉴。

  2016年12月25日,正值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成立十四周年之际,全省各区域将启动全方位大力度的感恩回馈活动,公司将在荥阳总部举行感恩回馈活动,地板特价钜惠全城,旨在回报社会、回馈客户、回馈员工,欢迎品鉴。

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十四周年庆 地板特价钜惠全城

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十四周年庆 地板特价钜惠全城

  据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长才先生介绍,公司成立十四年,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木业为主,兼营其他”的综合性企业,近年来公司多次被评为省龙头企业。公司现拥有遍布全省逾15万忠诚客户,为回馈新老客户,公司特此推出周年庆活动,优惠多,力度大,玉林将以卓越的服务,致力于为客户、为员工创造环保的生活。

  活动内容

  强化地板5000元铺全屋

  实木多层地板11111元铺全屋

  实木地板13500元铺全屋

  进口地板20000元铺全屋

  现场交全款

  满2000元砸金蛋一次 上不封顶  免单大奖(最高免4999元)等你来拿

  所有交全款客户可循环参加抽奖 12点 2点 4点 三次循环抽奖机会

  公司总部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三公路北段幸福园北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