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你家装工厂店特邀易道大师畅聊“风水和装修”

icon 2016-12-01 11:21:48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10日,美得你家装特别邀请北京易道学院大师林增福教授将做客郑州工厂店,一起畅聊“风水和装修”那些事儿。

  2016年12月10日,美得你家装特别邀请北京易道学院大师林增福教授将做客郑州工厂店,一起畅聊“风水和装修”那些事儿。

美得你家装工厂店特邀易道大师畅聊“风水和装修”

  林增福教授(第一排左二)

  林增福教授,中国当代十大杰出命理风水师,北京知名命理风水大师。由于受祖传风水世家影响,从小痴迷《易》《河图》《洛书》等风水奇门书籍,后结合佛、道、儒三家体系,结合中医文化和天人合一思想、理论结合实战的命理风水师。曾服务万余家全国大中小型家装企业,近10万人群,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和谐平。

  美得你家装工厂店,从创立初至今,致力于服务好每一位装修业主。紧跟互联网经济浪潮,通过整合资源,砍断不必要的中间环节,最大程度让利装修业主,真正的让业主朋友能省一分钱是一分钱。前50名电话报名的业主朋友再享美得你家装“1098”招牌套餐。除了有机会与林教授面对面沟通交流外,还将获得林教授推出的限量版“1098”套餐+装修风水指导,只限前50名!送100㎡全包送全房家具家电仅10.98万套餐。

  10.98万元100㎡从毛坯到精装,具体都包含哪些项目呢?

  包含所有装修材料:地板、瓷砖、洁具、橱柜、木门、油漆、水管、电线、开关等,拿把钥匙就入住。

  包含所有人工:泥工、木工、水电工、油漆工、搬运工、垃圾清理等,不用你出一份力。

  包含所有软装:墙纸、窗帘、灯具、客厅背景造型,不用你花一分钱。

  包含全房21件豪华家具:主卧:1.8米大床、2床头柜、4门衣柜;次卧:1.5米床、2床头柜、3门衣柜;书房:3门书柜、书桌、书椅;客厅:沙发、茶几、电视柜;餐厅:餐桌、6把餐椅。

  在美得你家装工厂店,还有多种装修风格可以选,地中海、韩式、法式、美式、中式、现代等,喜欢哪个选哪个。

  凭电话报名,可免费申请VR家装体验。你的户型你做主,身临其境,一眼看到未来的家!

  158家企业携手“易经”共筑经典

  美得你联合全国158家家居建材企业,创建了家装工厂店,所有装修产品都是出厂价直供。

  砍掉总代、省代、市代、分销等诸多中间商环节,直接卖给消费者,把经销商和商场赚的钱都替老百姓省出来!以前百平米豪华装修需要十多万元的,现在工厂价只需10.98万元。

  而且美得你家装工厂店坚持所有家装工程,全部采用一线大品牌,更加值得信赖。

  用实力铸造品牌,用行动致敬经典!

  7天无理由退定金,施工不满意砸掉重装

  为了彻底打消传统装修给老百姓造成的心理阴影,美得你还专门为郑州装修业主推出五大放心承诺:

  承诺1:7天无理由退定金,贵一万赔一万,贵十万赔十万,真材实料,假一罚十!

  承诺2:预算=决算,绝不中途加价,绝不多要业主一分钱!

  承诺3:施工过程您不签字认可,绝不进行下道工序!

  承诺4:2年免费上门服务、5年主材质保、8年隐蔽工程质保!

  承诺5:家具终身免费维护!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246号河南一建集团1-3楼(美得你家装工厂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