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与奥普君一起用新风取暖净化空气

icon 2017-03-05 09:21:54
icon 0

摘要:3月4日,中国浴霸行业创始品牌、集成吊顶行业领导品牌奥普在郑州红星美凯龙举办“新风取暖 为爱升级”大型线下活动,香港知名影星古天乐亮相活动现场,与到场的嘉宾、媒体及消费者一同见证奥普新风取暖的绿色科技,讲述在城市污染严重的当下,奥普如何为国...

  3月4日,中国浴霸行业创始品牌、集成吊顶行业领导品牌奥普在郑州红星美凯龙举办“新风取暖 为爱升级”大型线下活动,香港知名影星古天乐亮相活动现场,与到场的嘉宾、媒体及消费者一同见证奥普新风取暖的绿色科技,讲述在城市污染严重的当下,奥普如何为国人营造一方健康呼吸新天地。

噶

  奥普集团执行总裁吴兴杰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奥普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温暖事业与空气事业的奉献,始终秉承“为爱设计”的品牌理念。奥普“新风取暖”系统的诞生,是出于对家人爱的初心,也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在一个纯净清新、健康温暖的居室中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感受到奥普的爱。

个

  作为活动的一大亮点,男神古天乐的亮相瞬间引爆现场人气。奥普相关负责人表示,古天乐在娱乐圈的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他身上那种低调、坚守信念、追求完美的精神,以及充满善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人格魅力则是奥普更为看重和欣赏的,与奥普“为爱设计”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也正是如此,促成了双方的这一次合作。

还有法国

  活动上,奥普品牌总监蔡春兵先生和古天乐一同揭开了本次活动明星产品奥普新风取暖系统的神秘面纱,与现场观众共同发掘全新升级的奥普新风取暖系统的健康魅力。在一个内涵奥普新风取暖系统的密闭空间中布满烟雾,当按下启动键短短一瞬间,烟雾就迅速通过内循环,净化成清新通透的洁净空气,令古天乐惊叹不已,当场表示:“效果这么好,好想要一台”。

萨嘎

啊

  据奥普品牌总监蔡春兵先生现场介绍,奥普新风系统的净化功能,由制暖、新风、净化、换气、干燥五大功能组成,是一个空气处理系统。排出室内污染空气,再将净化后的空气注入室内,消灭99%以上的细菌,这仅是其中一项功能。奥普新风取暖系统代通过搭载核心技术复式循环加热系统、高新科技滤网过滤新风、高压静电集成杀菌、双档PTC烘干等功能,可针对全天候不同时段满足空气在新鲜度、温度、洁净度、干湿度及氛围度的不同需求,有效解决卫生间“冷、脏、闷、臭、湿”五大问题,保持室内空气清新一整天,可以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智能空气管家。

宋汶霏

  创立25年来,奥普始终坚守为爱设计的品牌理念,不断突破创新,成就了其在行业中的龙头地位。未来,奥普将秉持初心,营造纯净清新、健康温暖的居室环境,致力于让更多高品质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在为国人铸造无忧生活的道路上一往直前。

啊在地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