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郑州中陆广场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7-03-20 11:20:05
icon 0

摘要:3月19日,河南郑州,居然之家中陆广场旗舰店,孟也、宋佳共同相约出现在“要时尚,也要安静”TATA木门旗舰店的开业仪式上。

  3月19日,河南郑州,居然之家中陆广场旗舰店,孟也、宋佳共同相约出现在“要时尚,也要安静”TATA木门旗舰店的开业仪式上。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河南省家居建材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居然之家副总裁张健、居然之家中陆广场旗舰店总经理海勇、TATA木门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鹏飞以及来自国内、省内主流媒体、全省TATA木门消费者共同见证了TATA木门门里门外的时尚。

  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每个都市人结束了一天喧嚣的城市生活,回到家都想要一个静谧的私人空间。木门的隔音尤其重要。为了让自己的产品给人们的生活提供更多舒适享受,TATA木门将静音进行到底,研发设计出静音锁,磁力原理完胜物理碰撞。同时,也创造出更安全的设计,让斜舌内隐,并使木线条得到保护,免除了刮蹭隐患,再加上磁吸部件优势替换(数量减至13个,50万次开合,磁力永久有效)的设计,量优质保,让锁件更耐用。

  作为著名的设计师,孟也的设计特征永远是轻盈、俏皮、优雅和舒适,植入风、光与影,然后和谐的将他们表现出来,为家庭提供更好的氛围生活。

 TATA木门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鹏飞 TATA木门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鹏飞

  孟也设计的最大魅力就是变化多段并富于想象、敢于挑战,门里的空间设计,第一要求视觉完美,也就是所谓的时尚好看。其次,是情感交流通过空间艺术的设计,将一家人的情感联系起来。他说,一个好的设计应该是形式与功能的平衡。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论坛互动结束后,在全场嘉宾、消费者、粉丝、媒体的见证下,孟也、宋佳、吴晨曦、张自端、曾志刚、吴冷湘、张健、海勇、张鹏飞等共同为TATA木门居然之家中陆广场旗舰店开业剪彩。

装修就点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