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默智能晾衣架:时尚、智能、集多功能于一体 解决所有晾衣难题!

icon 2017-03-30 15:43:50
icon 0

摘要:物联网时代的到来,让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变得更加智能化。就算是日常家居生活中晾衣服这样的小事,我们同样已经为您考虑到——时尚、智能、集多功能于一体的西默晾衣架的问世,将可以解决你所有的晾衣难题!

  物联网时代的到来,让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变得更加智能化。就算是日常家居生活中晾衣服这样的小事,我们同样已经为您考虑到——时尚、智能、集多功能于一体的西默晾衣架的问世,将可以解决你所有的晾衣难题!

西默智能晾衣架

  西默智能晾衣架,价格亲民,大气时尚,智能晾晒操控,结合精美工艺外观设计,让晾晒更加轻松便利、避免繁杂多虑,是家庭必备的衣物晾衣架!

西默智能晾衣架

  使用西默APP可以实现远程控制以及不同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和情景控制,此外还有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光波除菌系统、智能烘干风干系统、智能升降控制系统等一系列贴心功能!用户无论在地球上的哪个角落,都可以轻松操控家中的智能晾衣机,享受互联网带来的智能家居生活便利!

  【产品亮点】

  自动升降

  只需要轻按开关,就可以升降晾衣架,轻松晾衣服,非常简单方便。更贴心的是,晾衣机有智能感应系统,在上升下降的过程中遇到障碍物会停止运行,安全放心。

西默智能晾衣架

  智能烘干

  西默智能晾衣架可以对衣服进行恒温50°暖风定时烘干,不论是潮湿的季节还是较大较厚的衣服,都能避免霉变,保持衣服的清新干爽。而且烘干功能可以定时自动关闭,避免对衣物造成伤害。

西默智能晾衣架

  智能风干

  西默智能晾衣架可以加快衣物周围的空气对流,带走衣物上的水分,达到加速风干衣物的效果。同时让空气流通,为衣物消除霉味,有效缩短衣物的晾晒时间,在相同条件下,衣物的干燥时间会缩短40%左右。

  智能消毒

  衣服在穿着、洗涤、存放的过程中会通过空气、水流接触感染细菌,在晾衣的过程中对衣服的消毒杀菌尤为重要!而西默智能晾衣架的消毒方式主要是通过紫外线照射和臭氧净化达到杀菌的目的,高达99.99%杀菌除螨率,智能除异味,呵护家人健康。

西默智能晾衣架

  LED照明

  西默智能晾衣架自带LED照明平板灯,为你在夜间晾晒衣物时,提供明亮的照明。

西默智能晾衣架

  西默智能晾衣架不仅拥有靓丽的外形,而且集风干、烘干、消毒、照明等实用功能为一体,让你的衣服晾晒更便捷,让衣物更干净,生活更清爽!

西默智能晾衣架

  下雨天和南方回南天天气,衣服容易发霉发臭?

  衣服没有阳光直晒,容易长细菌螨虫?

  家里的阳台很高,要踮起脚尖才能晾衣服?

  衣服厚重,晾晒衣服要一直撑着晾衣杆,太累?

  家里老人小孩晾晒衣服要爬高爬低,忧心?

  冬天衣服太厚、不好晾干,着急?

  ……

  有了西默晾衣架,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这些晾衣难题啦!

在线购买链接:http://fx.zhuang100.com/app/index.php?i=2&c=entry&m=ewei_shopv2&do=mobile&r=goods.detail&id=226

购买方式:

  1. 将链接复制到微信对话框,然后点击

  2.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购买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