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美装饰是谁?

icon 2017-03-27 10:17:01
icon 0

摘要:本美装饰主要从事别墅大宅、私人会所、高档住宅、样板间、商业空间的定制设计与施工。专注中高端装修十六年,装饰品质和设计理念引领行业前沿,为精英阶层提供全案设计装饰服务。

  本美装饰是谁?

  本美装饰主要从事别墅大宅、私人会所、高档住宅、样板间、商业空间的定制设计与施工。专注中高端装修十六年,装饰品质和设计理念引领行业前沿,为精英阶层提供全案设计装饰服务。

本美装饰

  本美装饰能为您做什么?

  为您提供全案设计,综合考虑室内设计、庭院设计、风水规划,环保设计、材料工艺、配饰设计、设备系统和智能家居设计八大系统。设计、施工、材料、配饰全面兼顾,彻底使精英阶层人士从繁琐的装修中完全解脱出来,并达到设计效果和实际效果的完美统一。

 为什么要选择本美装饰?

  设计:郑州著名设计大师领衔,设计经验均在10年以上。

  配套:设计助理+软装设计师+智能家居设计师+风水大师+各材料项目设计师+专业客服人员。专业人做专业事,为客户提供高规格服务。

  施工:统一南方施工队,更精细化的施工工艺。

  选材:国际一线品牌,彰显品质。整合各种资源,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服务。

 服务:朋友式关怀,整体化服务。本美装饰把监理式的服务转为托管式的服务,真正做到整体服务。

 效果:设计、选材、施工、配饰、到后期所有服务全面兼顾,确保设计效果与实际效果的完美统一。

 全案设计:转变为一体化服务。把分步的家装转为同步家装,为客户提供全案设计,综合考虑家居设计八大系统即庭院设计、室内设计、风水规划,环保设计、材料工艺、配饰设计、设备系统和智能家居,达到整体的协调与统一,提供符合客户个性化的家装。

 对于普通住宅的客户,本美装饰提供全案设计服务吗?

  全案设计不仅是一种技术,也是一个高端家居装修非常全面的服务系统,和面积大小没关系,不管您房子的面积多大,本美都会用全案设计服务系统为您服务。我们都会安排十年以上的设计师为您的爱家进行全案设计,同时坚持南方施工队为您施工,这就是本美装饰的坚守。

本美装饰

  本美装饰改良了当前传统家装中的哪些问题?

 设计PK

  传统装修公司:设计师水平参差不齐。以业绩为导向的传统装修公司,设计师无形之中成为了销售型设计师,面对业绩压力,快速签单开工然后进行下一位客户是他们追求的,难以沉下心来做设计,设计浮于表面,软装设计及家具配饰根本不管不问,各个项目没有专业配套设计师。设计通常在统一设计方案的形式上对颜色和配饰加以变化,没能体现主人的个性、品位和气质,更找不到心灵的共鸣感。

  本美装饰:本美设计师设计经验均10年以上,同时有专业软装家具设计及各个项目设计师配合(软装家具设计师不收取设计费)。本美走在市场前沿,对当前家装现状进行深刻剖析并改良,提出全案设计的服务模式,在设计中兼顾家居设计八大系统,综合考虑到整体的协调与统一,提供符合客户个性化家装。我们对设计作品的定义不是一个简单的色彩、材料、家具如何搭配,而是我们对我们的每一套作品都赋予一种文化和情怀,一种符合客户喜好和审美的文化,从而让功能性家居上升为文化型家居,让回家是一种愿望!

 施工PK

  传统装修公司:施工队工艺水平参差不齐,施工出现问题部门之间相互推脱。施工中出现问题客户不知道找谁解决,工地形象不佳,老材料老工艺……

  本美装饰:均为自有南方施工队,更精细化的施工工艺。能够全面贯彻全案设计施工流程,均具有别墅施工经验。施工工艺全面升级,保持工地现场整洁、规范、有序,创建生态型施工现场。工地监管及设计助理常驻工地,工地出现问题及时对接。为客户节约时间,并保证设计效果及工地质量。

  材料PK

  传统装修公司:为了在价格战中取胜,一般装饰公司只采用廉价品牌材料甚至过时材料,对于高端客户满足不了高品质需求,客户需要费大量人力去外面购买主材(如地砖、洁具等),市场主材品牌众多,导致客户在后期购买时费心更费钱财。

  本美装饰:国际一线品牌基材、主材,彰显品质,为客户把好品质材料关。整合各种高端材料资源,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全案设计服务。客户所需要的材料一站式解决,省心、省力更节约钱财。

  服务PK

  传统装修公司:施工前期设计师一人负责制,因设计师能力存在较大差别,提供给客户的方案很多时候不够全面,更会遗漏很多细节,造成人力财力损失。施工中因公司实行的业绩月考核制,设计师无时间放在工地进行设计指导,造成设计与效果脱节。工地施工完成后售后问题解决慢等问题。

  本美装饰:全案设计注重的1+N服务模式,即主案设计师+各配套设施人员(设计助理+软装设计师+智能家居设计师+风水大师+各材料项目设计师+专业客服人员),装修中设计细节及后期材料全面考虑,保证每个环节有专人负责。朋友式服务模式,客户和设计师之间成为朋友,客户在售前、售中及售后有任何问题都能及时得到友好、圆满解决。我们承诺8小时反馈,8小时内您的问题将会有专业人士为您提供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