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默超薄扫地机器人现货发售,仅售1090元!

icon 2017-03-30 16:22:37
icon 0

摘要:想一回家就能享受舒适干净的环境,却没时间收拾或懒得打扫,这是懒人族和上班族最头疼的问题。扫地机器人的问世,无疑帮了他们一个大忙!有了扫地机器人,他们就可以把扫地的时间用来休息或做者其他事情。西默从用户需求出发,隆重推出了新款超薄智能扫地机器...

  想一回家就能享受舒适干净的环境,却没时间收拾或懒得打扫,这是懒人族和上班族最头疼的问题。扫地机器人的问世,无疑帮了他们一个大忙!有了扫地机器人,他们就可以把扫地的时间用来休息或做者其他事情。西默从用户需求出发,隆重推出了新款超薄智能扫地机器人。这款产品不管是操作、功能还是外观设计,都更人性化,目前已经上市发售,售价1090元!

西默智能扫地机

 外观独特,超薄机身

  对于西默这款新产品,设计上的亮点之处,就是它独特的U型机身设计!比起传统的圆形扫地机器人,能够更好地进行沿边清扫。尤其是角落里的灰尘,利用平边与边刷配合清扫,可以更有效地对角落进行清洁,也可以更好地从角落或障碍物中轻易退出。

西默智能扫地机

  此外,这款机器人机身超薄,只有6.3CM,紧密贴合地面,可以自由穿梭在家居底部,大大减小了家具对机器人的清扫障碍。

西默智能扫地机

  操作简便,预约清扫

  这款扫地机器人结构和操作都极其简单,功能按键一目了然,简洁、直观、一键操作。按下启动键就能工作,再按一下就能停止,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能轻松驾驭!

西默智能扫地机

  除了手动选择清扫,还可以预约清扫。预约清扫需要使用遥控器设置,通过预约清扫,可以让机器人实现全自动扫地。如果你是懒癌患者,只要给扫地机器人预约好一周的清扫时间,你就可以安心赖床,把每日清扫工作交给它就可以了。

  防跌防撞,智能清扫

  这款产品内设三组地检,8组墙检,在清扫的过程中,可以实时智能识别,感应到障碍物后提前减速避让,避免撞到家中的家具和宠物。

西默智能扫地机

  同时,机器人还可以感应出地面的高度。当高度大于特定值时,机器人将及时转向,避免跌落对机器人造成的损害。它还有角落探测系统,能够自动识别到墙边和墙角,平稳的沿着墙边行走并全面清扫角落。

  超长续航,自动充电

  机器人拥有2200mAh大容量电池,2小时持久续航,120平米轻松清扫!当机器人电量不足或者完成清洁之后,它还可以自动找回座充充电,不会碰撞家具,也不会跌落台阶,样子极其呆萌逗趣!

西默智能扫地机

  在快节奏生活的今天,人们越懒越时尚。扫地机器人已经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改变了越来越多家庭的清扫习惯,让越来越多的家庭感受到了智能生活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西默智能扫地机

  有了西默扫地机器人,你将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陪伴家人,让你的生活更加从容淡定!

在线购买链接:http://fx.zhuang100.com/app/index.php?i=2&c=entry&m=ewei_shopv2&do=mobile&r=goods.detail&id=227

购买方式:

1.将链接复制到微信对话框,然后点击

2.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购买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