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创业绩·爱拼才会赢”装家兵第二季度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17-04-06 15:43:12
icon 0

摘要:清明佳节刚刚过去,装家兵第二季度启动大会就已拉开序幕,所有装家兵的家人们汇聚一堂,以高昂的士气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掀开了第二季度的辉煌篇章。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时刻,装家兵的精英们汇聚一堂,共同召开“第二季度启动大会”,主要是...

  清明佳节刚刚过去,装家兵第二季度启动大会就已拉开序幕,所有装家兵的家人们汇聚一堂,以高昂的士气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掀开了第二季度的辉煌篇章。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时刻,装家兵的精英们汇聚一堂,共同召开“第二季度启动大会”,主要是让大家共同回顾上一季度取得的成绩,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动员全体员工,增强信心,奋力拼搏,确保完成新一季度的战略目标,为下一季度装家兵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口号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我们是装家兵人,我们是装修的勤务兵,我们信心百倍,斗志昂扬,我们严格仔细,高效认真……”随着朗朗上口的装家兵司训,装家兵第二季度启动大会缓缓拉开了序幕,铿锵有力的话语彰显着独属于这群人的活力,属于这个企业的灵魂!

王总授牌

王总授牌

团队风采 精彩展示

团队风采 精彩展示

团队风采 精彩展示

  正是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在上月底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经过密训、甚至连早会都没有完全落地的情况下,简单相信,听话照做,勇敢面对,相互鼓励,仅仅用几天的时间准备之后,他们就全力以赴,做出了属于一个企业团队的风貌,他们抱着将企业视为家的积极心态,准备了此次大会。启动会的现场,装家兵所有家人们震撼、真实的呈现演绎出了一个团队所具有的超强的凝聚力和爆发力,市场、电商、仓储、后勤、咖啡厅,让每一位在场的领导、高管、员工都为之一颤。这一切,不是展示,而是实操!

0

  优秀员工 盛情颁奖

  在上个季度里,总有一群忙忙碌碌的影子,他们为企业的未来夜以继日,他们意志坚强、迎难而上,他们有的在市场搏击风云,有的在幕后默默付出,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他们是企业的功臣!他们都是我们的榜样!同时他们的分享也让我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让我们对新一季度的工作有了更好的方法,我们也是充满信心,充满期待。让我们携手并肩,志存高远,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张董为优秀员工颁奖

张董为优秀员工颁奖

0

  总结规划 展望明天

  首先是我们的王总为我们总结了上一季度的工作,同时也为我们勾画出下一季度的宏伟蓝图。让在坐的每个人都心潮澎湃、斗志昂扬。正所谓“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接着各个部门领导分别上台进行工作总结和对下个季度进行规划,每一个团队都是一个有为的团队,都是一支善战的队伍,每一次的前行我们装家兵的家人们都焕发着青春的奇迹,彰显着无穷的力量,装家兵,有你们更加精彩!

0

  军令状

  热闹而紧张的启动会上,装家兵的家人之间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加油。每位领导都签署了属于自己的“军令状”,他们每一次呐喊,每一次的鼓劲,都是一次对彼此温暖和爱的传递。装家兵的家人走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无论他们是新员工,还是老家人,此时已不再重要。他们此生已经凝结在一起,他们在签定军令状的那一刻,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装家兵!

0

  张董鼓劲 信心倍增

  装家兵董事长张洪根先生,他一手创办了一方建材胖子腻子和装家兵,多少年的风风雨雨,多少年的坎坷辛苦,当看到装家兵所有家人的团队展示,此刻的董事长倍感欣慰。张董站在台前,谆谆教导, 洗礼了在场所有员工和高管的心灵,更是振奋了所有装家兵人!我们收获了成长、收获了团队新的使命。本次目标的启动,张董的讲话激励我们直接促成本季度营业额的提升甚至是超额完成。

  本次会议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缓缓落下帷幕,新的日子即将开始,就让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张开腾飞的翅膀,向着更高的目标飞翔,让我们携手并肩,志存高远,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