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力量2017”付中瑞:鼎力营销,营销自己成就他人

icon 2017-04-01 14:46:39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30日,外面小雨连绵,已经在家居圈打拼了5年之久的郑州鼎力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鼎力营销)董事长付中瑞,来到了新浪家居郑州站的办公室,与我们聊起他拼搏这5年内的风风雨雨。

  2017年3月30日,外面小雨连绵,已经在家居圈打拼了5年之久的郑州鼎力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鼎力营销)董事长付中瑞,来到了新浪家居郑州站的办公室,与我们聊起他拼搏这5年内的风风雨雨。

付中瑞

  梦想不在乎起点是哪里

  跟很多郑漂一族一样,郑州的都市村庄,是他梦想起飞的地方,在这里廉价的房租能让他在沉重的生活压力下,得到稍微的喘息。付中瑞说,我要感谢在这段时间的经历,在这里历练了我,它让我变得成熟稳重,让我明白追寻梦想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也让我对梦想的追逐更加的坚定不移。

  2012年,付中瑞经过了社会几年的历练,终于大胆的向着他的梦想跨出了一大步,河南鼎力营销公司正式成立。虽然公司成立时仅仅有2个人,但是这一步不是每一个追梦者都敢跨出的。付中瑞说,公司刚成立,我们一穷二白,我们只有10平米的出租房跟我们两个人的双手,所以那时候我们2个人都是身兼数职,既是业务又要设计,既要当项目培训老师,又要当活动主持。

  “那段时间也是公司最困难的时候,因为公司刚成立,没有什么名气,很多人对我们都不信任,甚至也出现过干完活客户不给钱的情况,但是我们并没有被这些所打倒,反而让我们变的更加坚强,明白了只有让自己变的更好,公司名气越来越大,才会有更多的公司愿意跟我们合作。”付中瑞说。

创业初期 付中瑞

  创业初期

  严格把关,稳步发展

  2017年,鼎力营销团队已经发展到30余人,并且在逐渐扩大,付中瑞说,公司为了变的更好,在人员的选择上,就有严格的标准,我们公司的人员都是在27岁到35岁之间,并都是家居行业策划经理和区域经理出身。在问及原因时,付中瑞说:“确实,我们这样选择是有我们自己的理由的,1、我们相信专业成就价值,所以我们选人一直坚持从行业内部去选择。2、年纪在27岁到35岁的原因是,这个年龄阶段的人,他们都经历了社会的历练,他们思考方式跟执行能力都能够得到保证,同时这个阶段也是他们压力最大的时候,上有老下有小,还要面临这买房买车,娶妻生子,他们这时候也正是全力拼搏的的阶段,这两点也奠定了我们公司会稳步发展。

  作为河南本土家居营销领军企业之一,经过5年的发展壮大,鼎力营销不满足现状,开始布局全国,仅仅数月的时间,就已经陆续开拓了河北、山东、浙江、上海、湖南、江苏等地的业务,公司发展的同时,知名度也在不知不觉中得到了提升。

  改革中求发展,蜕变中求生存

  如今鼎力营销在行业内的知名度越来越大,单纯通过客户介绍客户的方式,这两年接的活已经忙不过来,付中瑞说:“我们公司已经成立5年,第一个5年规划,公司能够生存并且在行业内站稳脚跟的目标已经成功完成,接下来的5年,我们依然有新的5年计划,我们希望到2022年的时候,公司能够首先从一个简单的营销策划全面转型为一个为家居建材企业以及运营商提供营销顾问服务的企业,同时公司把合伙人制度也提上了日程,其次我们希望公司能够尽快完成证券资产化运作,能够在追赶国内一线上市家居营销顾问企业的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