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的味道,生活的绅士——遇见雅宝北欧绅活

icon 2017-04-07 11:14:56
icon 0

摘要:北欧人放松、舒适、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总令我们向往。虽然,我们与北欧隔着太平洋、大西洋,但通过设计师巧夺天工的设计,精心搭配的软装饰品,一样可以享受北欧宁静、自然、品质的生活状态! 今天,小编带您走入雅宝新品-北欧绅活(阅界’自由雅士)展厅...

  北欧人放松、舒适、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总令我们向往。虽然,我们与北欧隔着太平洋、大西洋,但通过设计师巧夺天工的设计,精心搭配的软装饰品,一样可以享受北欧宁静、自然、品质的生活状态!

  今天,小编带您走入雅宝新品-北欧绅活(阅界’自由雅士)展厅,一同呼吸自然的味道,做生活的绅士!

雅宝

  栖息自然风尚·北欧

  以有北欧特色的驯鹿为元素,注重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运用明快素雅的色调,传达自然淡雅的温馨生活理念。

雅宝

  品味时尚轻奢·绅活

  糅合绅士元素,摒弃奢侈的华丽,将轻奢主张贯彻到底,打造低调、舒适,却又无损高贵与雅致,契合城市精英追求舒适但又不失品味、格调的一种绅活方式。

雅宝

  享受品质自然·家

  选取上等南美胡桃木,优雅的自然纹理传达质朴的生活方式,带来放松、舒适、回归自然的感觉。

  独,可心游天地;聚,可以酒会友。正如北欧绅活(阅界’自由雅士),放心灵在自然,过绅士生活。

雅宝

雅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