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顺芯板(OSB)还你一个无毒家居环境

icon 2017-04-07 14:34:49
icon 0

摘要:兔宝宝的顺芯板(OSB)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无醛级。真正做到无醛级的板材少之又少,兔宝宝顺芯板(OSB)之所以能够达到无醛级,关键在于使用的胶粘剂上。

  近日,因为受不利的气象条件影响,雾霾强势来袭,影响范围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河南6省市。其中,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邢台等23个城市空气质量达到重度及以上污染。北京更是发布2016年首个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

  如此雾霾天,学校纷纷停课,专家也建议雾霾天要尽量减少了户外活动。室外雾霾严重,人们理所当然的认为室内是最安全的地方,然而,有时候室内空气污染比雾霾要可怕得多。

  常见的室内污染物当属“甲醛”。甲醛是一种无色的极难挥发的气体, 室内释放期长达3~15年,所以短时间内甲醛是难以去除的。另外,甲醛含量超标2-3倍时,人是闻不到明显的异味的,而且很容易被生活中的其他气味所掩盖。正因为它的不易察觉,所以人们才深受其害,近年来,有关“甲醛中毒”的报道屡见不鲜,甲醛治理已经迫在眉睫。

  所谓“防患于未然”,治理甲醛也是预防胜于去除。对于室内家居来说,关键还是要选择无醛的家居板材。

  兔宝宝的顺芯板(OSB)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无醛级。真正做到无醛级的板材少之又少,兔宝宝顺芯板(OSB)之所以能够达到无醛级,关键在于使用的胶粘剂上。

  它采用的是异氰酸脂木材专用胶粘剂。这种胶粘剂是与LV、古驰等世界名牌同等级的高品质胶粘剂,其价格是普通胶粘剂的10倍。有舍才有得,正因为兔宝宝顺芯板(OSB)原材料的高投入才换来了它的无醛级。

  当然除了胶粘剂外,兔宝宝顺芯板(OSB)在生产过程中,还利用高温热压机的作用,将原木本身所含的甲醛完完全全地释放出来。其生产标准也是严格按照欧洲的生产标准,所生产的产品全部是合乎标准的环保板材。

  在这样严苛的标准下生产的每一块兔宝宝顺芯板(OSB),必属精品,其口碑也是有目共睹的。

   地址:郑州市商都路农业南路欧凯龙东区旗舰店一楼木门衣柜区

   电话:0371 5532 977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