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家居网董事长童铭:利用产业链体系 重新定义家装体验

icon 2017-05-11 11:25:16
icon 0

摘要:传统家装时代,人们对于家装品牌的业务理解不外乎就是:搞装修的。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全面发展,传统家装行业经过互联网信息技术的重塑,从传统的家装企业走向了互联网家装时代。与此同时,大众的家装消费需求也发展了变化,从最开始的家居装修向一体化的智能家...

  传统家装时代,人们对于家装品牌的业务理解不外乎就是:搞装修的。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全面发展,传统家装行业经过互联网信息技术的重塑,从传统的家装企业走向了互联网家装时代。与此同时,大众的家装消费需求也发展了变化,从最开始的家居装修向一体化的智能家装服务的追求。行业中的大佬企业一号家居网似乎给出了一张让人惊喜的答卷。

  一号家居网董事长童铭一直坚持,一号家居网作为从传统家装企业向互联网家装平台转型的成功代表,一直以提高用户家装服务体验为目标。依靠技术创新和庞大的线上线下资源整合运用,一号家居网形成了从装修到建材、家具、家电等商品宅配销售全产业链,重新定义和创造了家居行业的消费体验。一号家居网的产业链的形成,将升级家装产业效率,降低家装服务的流通成本,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家装服务,从贴合消费者需求到引领消费者主张。

  童铭分享道,“产业链体系的建立,是一号家居网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号家居网四大生态矩形布阵之一的产业链,是一号家居网的战略发展需要,也是互联网家装行业发展的要求。”一号家居网发挥先行者的精神,领先于其他家居企业,建立以四大国际家居产业园+五大物流仓储基地为主的产业链,实现集研发、设计、生产、配送、安装、售后于一身的家居服务产业体系。

 四大国际家居产业园,自主化家装服务

  人们对家装需求的变化促进了互联网家装平台的服务走向更全面、智能化、定制化、一体化的方向。童铭提出,“一号家居网国际家居产业园的构思和建设,是企业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强而有力的支撑。”

  分布在全国各大发展商区的华北、西部、华东、华南四大国际家居产业园,是集设计研发、工厂定制、家装培训、电子商务、物流配送、家居体验以及公共服务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居产业超大综合体。建成后,家居建材设计生产、家电家具设计生产、装修设计和研发、装修培训等不同的家装各环节会实现最大程度自主化。传统家装服务受制于装修设计、材料生产等痛点被击破,用户获得全新的家装体验。

  五大物流仓储基地,更便捷的家装服务

  为进一步完善一号家居网产业链发展,童铭坚定了物流策略,“五大物流仓储基地(华东南京仓:苏浙沪皖;华中武汉仓:鄂赣湘;西南重庆仓:渝川云贵;华南广州仓:粤桂闽;华北郑州仓:鲁豫晋)的建设也逐步规划中。”家装服务离不开建材和家具家电等配套设施的派送。自北向南,自西向东,建立在全国各地的五大物流仓储基地将满足一号家居网不同地区的物流仓储需求,减少物流过程产生的家装附加成本。

  组建自家的物流仓储体系已经成为了互联网时代的必然趋势。作为O2O互联网家装平台,一号家居网服务于全国潜在家装用户,物流派送需求来源于全国各地,物流体系的建立是需求导向。到2020年,逐步建成的五大物流仓储基地,将形成一张互联相通的物流网。逐渐完善的物流体系,将为一号家居网业务的不断扩展提供支持,为用户提供更快捷的家装服务。

  一号家居网的转型成功,离不开其不断探索适应时代发展的服务形式。不断深化产业链体系的变革和建立,促进家居服务的升级,一号家居网用实际行动提升用户家装服务体验,其为天下人提供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的理念从未变更。

  中心店:金水区郑汴路英协路127号升龙环球大厦A座8层

  龙湖店:龙湖新海天酒店一楼(双湖大道与鸿鹄路交叉口)

  桐柏路店:桐柏北路五龙口南路交叉口向南升龙天汇广场105号门面

  嵩山店:二七区长江路嵩山路向东100米路南(8号商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