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の源地板的产品特点有哪些?

icon 2017-05-03 18:33:22
icon 0

摘要: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厂区占地面积154亩,标准化厂房6万余平方,种植加工用地近15000亩,主要从事木地板和家具的生产安装、室内外空间的设计与施工、整木全屋定制与家居顾问咨询服务等,是目前河南省唯一一家具备林木完整产业链,...

  总体风格:祟尚自然,回归生活本源!

  主要诉求:环保、清新、自然、时尚

0

  1、主要环保而自然,玉林の源采用木材均来自万亩以上的深山老林,全为净土净气光温润而长,无污染,无硬伤。同时又经过生产员工精选而为上等材。

  2、辅料环保而自然:玉林の源地板用辅料有环保胶﹙F4新标准,甲醛≤0.3㎎∕L﹚、生态胶﹙零甲醛﹚、植物色素﹙酱黄植物色,可用来调沾咖喱饭的色素﹚。

  3、通过国际质量体系的认证,国际环保标质认证,是一种有权威机构检测确认达标的环保健康产品。

  4、我们是国际品牌,常年出口欧美日本市场.这些客户对产品的质量要求非常苛刻,因此说我们玉林之源是放心使用的品牌,是指标全优的品牌。

  5、我们以国际通用的六道人工干燥,进口全自动开槽和涂装生产线,采用如五指相扣、牵引平衡等先进工艺精致加工而成。

  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厂区占地面积154亩,标准化厂房6万余平方,种植加工用地近15000亩,主要从事木地板和家具的生产安装、室内外空间的设计与施工、整木全屋定制与家居顾问咨询服务等,是目前河南省唯一一家具备林木完整产业链,集农林产品研发、种植、生产、线上线下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旗下拥有河南玉林之源建材有限公司、玉林之源(河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郑州林森木业有限公司、郑州玉林源农林种植科技有限公司4家子公司,年产值近3亿元 。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