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当如是】系列活动第三期《灯光与住宅》讲座圆满成功

icon 2017-04-28 15:48:59
icon 0

摘要:4月27日,【大宅当如是】系列活动第三期《灯光与住宅》讲座在大宅设计体验中心圆满举办,特别邀请到国家一级照明设计师、S.C.L照明设计总设计师、河南灯光设计界的领军人物范宝太老师为大家分享灯光与住宅的设计经验,新浪家居郑州站、一点资讯作为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室内空间环境不再只用一盏灯满足人们对光照的基本需求,而是运用“光”与室内环境构成整体的艺术风格,创造舒适的视觉光环境。合理的照明不仅满足人们对亮度的基本需求,还应根据不同的空间场景营造不同环境氛围,更应符合人们心理、生理需求。

0

  4月27日,【大宅当如是】系列活动第三期《灯光与住宅》讲座在大宅设计体验中心圆满举办,特别邀请到国家一级照明设计师、S.C.L照明设计总设计师、河南灯光设计界的领军人物范宝太老师为大家分享灯光与住宅的设计经验,新浪家居郑州站、一点资讯作为权威媒体对本次活动全程报道。

0

  在分享会上,范宝太老师分别从光的属性、光与空间的关系、照明设计的考量和流程、住宅照明的规划与实操四个部分来阐述灯光与住宅设计。范宝太老师向大家分享自己工作中的经验关于照明设计方面,第一步选光,选择合适灯具;第二步发光,选择合适发光形式和组合;第三步控光,编辑场景逻辑,营造不同的场景氛围。在如何评价一盏灯具的好坏时,范宝太老师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灯具向大家一一展示,1.显色是否满足要求;2.光色是否正;3.截光角是否满足要求;4.节能、安装维护、散热;5.结构、表面处理。特别在住宅灯光规划方面,范宝太老师列出七个注意方面:1.照度规范要熟知;2.客厅餐厅考虑不同场景;3.老人儿童房、厨房工作台需要亮;4.考虑间距照明和落地灯和台灯增加舒适性;5.化妆镜需要重点关注;6.儿童房考虑频闪问题和夜灯睡觉不要亮;7.大宅平均电气回来48个,考虑系统逻辑控制。

0

0

  在互动环节中,在场的设计师纷纷拿着自己的设计方案想范宝太老师提出疑惑,范宝太老师一一做了详细的回答,并指出方案中不合理的灯光设计,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在于客户沟通的工作是贯穿在整个照明设计的全过程中,有的客户会说“我要这个,不要那个”的诸多分歧,这通常会让设计师们在妥协让步和坚持己见的矛盾之中,范宝太老师耐心的讲解给大家在灯光与住宅设计中指明方向。

0

  大宅设计体验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期“大宅设计”系列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大宅设计体验中心,走进大宅设计,让大家认识不一样的大宅。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