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不言】高级家装沙龙系列活动第一期即将开启

icon 2017-04-25 10:17:40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29日下午14:30,【大美不言】高级家装沙龙系列活动第一期即将开启,一起感受阿成先生关于高级家装规划设计和豪宅精装的理念。

  在追求品牌与品质的时代,奢侈品,正成为社会高端人群的象征。同时,也是更多人追求的目标。不管是箱包、服装、手表还是汽车,奢侈品的概念和品牌,很多人都耳熟能详。

  那么 我们赖以生活的家呢?

  谁?又是家装界的奢侈品!

  我不在江湖 江湖却有我的传说

  一个不求利润最大化而追求极致美学的设计师,

  一个致力于整合行业资源 做行业标准的设计师

  一个坚持用专业的力量 推动行业发展的设计师

  2017年4月29日下午14:30,【大美不言】高级家装沙龙系列活动第一期即将开启,一起感受阿成先生关于高级家装规划设计和豪宅精装的理念。

0

 阿 成

  中 国 家装规划设计大师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9下午14:30 (以后每周六 如期举办)

  活动地点:郑州市金水东路与107辅道东500米瀚海晴宇 6号楼1901室

  活动内容:感受阿成先生关于高级家装规划设计和豪宅精装的理念

  主办单位:大美(香港)设计

  承办单位:新浪家居郑州站

  媒体支持:一点资讯 中国新闻社

  活动规格:30位人员以内

  参与人员:1、 家装预算百万级以上的业主;2、从业10年以上的家装设计师(设计师需支付3000元费用)

瀚海晴宇

瀚海晴宇

 商业赞助回报

 1、直接回报:

  可以获得阿成老师业内推荐

  与高端客户面对面洽谈销售

  2、媒体支持:

  可以获得新浪家居郑州站首页品牌黄金条1个月展示机会、老总访谈一次、 产品测评一次。一点资讯豫家居软文发布一次。中国新闻社报道采访一次。

 3、品牌知名度的曝光:

  新浪家居郑州站对活动的全程跟踪报道中,会曝光赞助方的品牌,增加品牌的事件曝光量。 

 4、产品推广和销售:

  有机会成为【大美不言】高级家装沙龙及会员设计师推荐并使用的首选品牌。

 5、品牌价值的提升:

  大美不言系列活动本身就是一项对行业发展有促进作用的、有意义的活动,赞助方选择赞助这种活动,对于赞助方的品牌能增分不少。另外,活动参与者的社会地位和身份也于无形中同步提升赞助方品牌的档次和价值。  

  年独家冠名:150000 元

  月独家冠名:25000 元

  每期冠名: 10000 元   

  每期参与 :  5000 元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359801008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宅当如是】系列第二期程之锋老师《风水与健康》大宅风水讲座成功举办【大宅设计】系列第一期“源于自然的设计”活动成功举办【清伟设计】分享 对不起:我不希望自己是一个所谓的“室内设计师”“郑力量2017”付中瑞:鼎力营销,营销自己成就他人专访孙铭辛:《孙子奇门遁甲》唯一传承人 传承千年国学文化新浪家居走近著名画家陈志民 感受艺术创作的熏陶新浪家居“郑力量2017”栏目征集郑力量嘉宾“郑力量2016”之赵灿峰:鲁公大宅 中高端消费者的福音雅墅装饰设计走进Harbor House 感受美式家居“郑力量2016”之冯长才:玉林木业 回归生活本源季青:和Harbor House一起感受美式休闲生活“郑力量2016”王炎:河南创业者大会 我们在行动河南人五一在欧凯龙买家居最强攻略 买贵了算我输!美克家居A.R.T.建筑复兴新品发布会暨 郑州旗舰店两周年庆成功举办用爱拥抱每一个人——一号家居网爱心行动暖人心他要来欧凯龙了 艳压蒋欣、刘诗诗的回族第一美女为什么偏偏喜欢他一号家居网:前瞻性视野 厚积薄发前行一号家居网:互联网家装的网红之路——只装不作【清伟设计】Art Deco长垣样板间 独具特色的装饰艺术派风格【大宅当如是】系列第二期程之锋老师《风水与健康》大宅风水讲座成功举办欧凯龙五一大牌家居FUN肆购|史“5”前例,“1”让到底居联峰尚6S豪装郑州工厂店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