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崔佧&Outlast战略合作13年全球升级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icon 2017-07-18 15:30:37
icon 0

摘要:7月16日,法国崔佧在郑州盛大举办 “法国崔佧&Outlast战略合作13年全球升级启动仪式”。

    7月14是法国国庆日,法国崔佧于7月1日至7月16日期间在全国发起 “法国崔佧•国庆献礼,全球老客户答谢季”活动,不仅推出多重豪礼,真情回馈全球老客户,还在活动的最后一天——7月16日,法国崔佧在郑州盛大举办 “法国崔佧&Outlast战略合作13年全球升级启动仪式”。

1

    在数千名老客户和多家主流媒体的见证下,法国崔佧与Outlast科技公司强强联手,升级合作,以极致品质回馈老客户,共同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现场也隆重召开了艺术睡眠论坛,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汪光亮先生也一起探讨艺术睡眠的真谛,现场通过新浪微博直播,同步有81万人一起共同观看直播:

    http://m.yizhibo.com/l/Zv0UrpmmcNLKzn9J.html?from=timeline。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与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汪光亮先生、法国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女士、Outlast全球销售总监Mr Dirk Keunen、Outlast亚太区总监万世豪先生、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副总经理徐腾飞先生、凯丽家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向前先生、凯丽家居商贸有限公司家具事业部总经理杨宏阁等十多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携手共进,辉煌十三载

    法国崔佧自2004年与Outlast合作开始,不同领域的融合创造出辉煌十三载的睡眠奇迹。Outlast®环境恒定技术一开始是为了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温度骤变的伤害而研发的,通过吸收、储存和释放热量,让宇航员感受到最佳热量舒适度。后来,Outlast连续不断地拓展这项技术的应用范围,目前已提供数百种含有Outlast®技术的商业化材料。法国崔佧创新性地利用高新技术将Outlast®材质融入睡眠产品,为睡眠者提供了整晚恒定温度的舒适睡眠。

    法国崔佧与Outlast的深度合作是基于对彼此理念与实力的认可。Outlast全球销售总监Mr Dirk Keunen表示,Outlast一直极力寻求与不同产品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合作,他们的客户只选择知名度高的、发展完善的,并且在质量和销售渠道上享有良好声誉的公司。Mr Dirk Keunen认为,百年法国崔佧无疑就是最好的合作伙伴。

2

    Outlast全球销售总监Mr Dirk Keunen致辞

    法国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女士在致辞中也表达了对Outlast的认可与信任。她表示,被誉为“睡眠艺术品”的法国崔佧,近百年来坚持以匠人级精神追求极致睡眠体验,非常注重从原材料到成品制造中的每一个环节,尤其在原材料的挑选上十分严谨,而Outlast®材质正是符合了法国崔佧对原材料的极致要求。

3

    法国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女士致辞

    强强联合  共赢未来

    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副总经理徐总对于郑州崔佧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郑州商场10周年之际,举办百年崔佧的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感谢凯丽家居十年来与商场的风雨同舟,祝福红星美凯龙与凯丽家居,凯丽家居与法国崔佧的合作都越来越好!

4

    感恩珍惜  为更多成功人士定制品味生活

    凯丽家居商贸有限公司自2000年起致力于高端家居文化引领,为顾客提供整套家具专业解决方案,一直秉承“要想客户不挑剔就必须比顾客更挑剔的眼光选择产品和提供服务”总经理付向前致辞中更多的是感谢,感谢客户,商场及崔佧总部的支持,选择崔佧是凯丽企业使命—为成功人士定制品味生活所决定,听到客户使用后反馈是最开心的,未来继续坚持.

5

    延续辉煌,深度升级艺术睡眠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与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汪光亮先生通过诙谐的现场互动“晚上11点之前是否上床准备睡觉?”现场百余人,没有一个!那么有限的时间里该怎么保证睡眠质量,休息不好的话谈何更好的创造?床垫的选择和环境就尤为重要,欧洲人非常注重生活品质,100多年前就开始研究怎么睡的更好,法国崔佧从选材到工艺都非常好.....

7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与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汪光亮先生(左2)在艺术睡眠论坛上发言

    张艳梅女士还表示,健康睡眠是成功的必需品,拥有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才能为事业更好地奋斗。法国崔佧致力以极致睡眠体验来保障人们的高品质生活,如同法国崔佧的logo,一边是太阳,一边是月亮,创造日与夜的平衡,是崔佧品牌创始的初心,也正是法国崔佧的关怀所在。

2

    为了追求极致睡眠,法国崔佧于2017年与Outlast进行战略合作升级。此次战略合作升级不仅延续了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深度升级了Outlast技术在法国崔佧寝具上的运用,涵盖原材料、合作模式、创新技术、产品迭代等多方面,为不易入睡、渴望深度睡眠以及对睡眠环境有高端要求的人群提供入睡帮助。

5

    法国崔佧&Outlast战略合作13年全球升级启动仪式

    在艺术睡眠论坛上,提到对双方未来合作的期望,Mr Dirk Keunen表示,Outlast将为法国崔佧带来更高科技的创新性材质,与法国崔佧一起营造更完美健康的睡眠环境,让越来越多的人体验到更极致的超凡舒适睡眠。

5

    Outlast全球销售总监Mr Dirk Keunen(中间)在艺术睡眠论坛上发言

    诚以匠心之作,真诚回馈老客户

    此次战略升级活动选择在答谢季期间举行,也印证了法国崔佧为回馈老客户极致的睡眠体验而不竭余力,坚定不移只为让消费者睡得更好。在艺术睡眠论坛上,张艳梅女士对法国崔佧在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表达了十足的信心,她相信法国崔佧能以百年的奢侈品牌魅力,对品质近乎苛刻的极致精神,以及流淌于血脉之中的匠心精神为消费者创造更高端的生活品质。

7

    法国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女士在艺术睡眠论坛上发言

    同时,法国崔佧也感恩老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为了答谢老客户,法国崔佧从产品优惠、产品质量、服务体验等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举办“法国崔佧•国庆献礼 全球老客户答谢季”活动,以最大优惠感恩老客户的信赖与选择;睡眠顾问主动上门为老客户进行床垫维护保养,以最贴心的售后服务关心老客户的睡眠;与Outlast升级合作,以最顶级的奢华睡眠回馈老客户;全国直播老客户抽奖活动,特等奖为欧洲艺术睡眠体验之旅,以最实际的行动影响老客户提高生活品质。

5

    幸运客户获得特等奖:欧洲艺术睡眠体验之旅

    百年传承,匠心如初。未来,法国崔佧将不断优化自身,助力中国消费者选择最适合的睡眠产品,乐享极致睡眠。法国崔佧在继续,凯丽家居也将坚定不移,为更多成功人士定制品味生活!

    精彩花絮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嘉宾到法国崔佧门店参观嘉宾到法国崔佧门店参观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店内实景店内实景

店内实景店内实景

法国崔佧产品法国崔佧产品

精致的法式茶歇精致的法式茶歇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