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紫帆装饰公司收钱不让签合同 客户被坑

icon 2019-03-14 19:17:38
icon 0

摘要:近日,马女士向记者反映,前段时间,她在郑州市紫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交了1万元定金装修房子,可是等她交完钱之后,谈好的内容全部变了,一步一个坑,马女士感觉被紫帆装饰公司坑了。

河南郑州讯(记者:肖楠)近日,马女士向记者反映,前段时间,她在郑州市紫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交了1万元定金装修房子,可是等她交完钱之后,谈好的内容全部变了,一步一个坑,马女士感觉被紫帆装饰公司坑了。

郑州紫帆装饰公司收钱不让签合同

马女士告诉记者,当时紫帆装饰公司的业务员给她推荐的第一个套餐价格有点高,业务员就又推荐了另一个套餐,说是东西都一样,就差一个窗帘和定制衣柜,可是当她交完钱之后,一切就变了,她到现在一直等不到一份正式的装修合同,工期也一直在推迟。

随后,记者和马女士一起到郑州市紫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了解情况,紫帆装饰公司负责人询问马女士现在家里装修工作到哪一步了?

马女士表示,就只测量了一下房子,其它什么都没做。

马女士:你们公司规定的吊顶是多少钱每平方?

紫帆装饰公司负责人:每个套餐包含不同的项目。

马女士:你不能上午说一个样子,下午又说一个样子,过一个晚上又一个样子。我不知道是你们公司的问题,还是业务员的问题。

紫帆装饰公司负责人:那是套餐不一样。

记者提出,为何马女士交了定金一直不能签合同?也不能选东西?

紫帆装饰公司负责人表示,是马女士嫌价位高,不能接受。

马女士表示,不是这种情况,不是价位不能接受,是为何到现在都没办法选择东西。

紫帆装饰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展厅升级改造,可以小范围的选,但是可选性范围不大,要等3月25日装修好才能选。

记者提出,这种情况在交定金之前告知顾客了吗?

紫帆装饰公司负责人表示,讲了。

但是马女士表示,没有告知,说的是一个星期,可是她等了一个星期之后,业务员又让她再等8天。这次又说的3月25日,说的话都不一样,实在是没办法了。

最后,经过记者的协调,紫帆装饰公司负责人同意退还马女士9000元。

综合:河南广播电视台

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但不保证信息的正确性和完整性,且不对因信息的不正确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