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东鹏瓷砖开业仪式圆满成功

icon 2019-04-28 13:38:31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27日,东鹏瓷砖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盛大开业。

      2019年4月27日,东鹏瓷砖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盛大开业。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总经理周振坤先生、 国家建材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具建材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河南东鹏瓷砖运营总经理朱全祥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同时活动还得到了新浪家居、大河网、商都网、大河报、河南商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今日头条、河南日报集团地铁媒体等当地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东鹏瓷砖开业仪式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

     国家建材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具建材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总经理周振坤先生、河南东鹏瓷砖运营总经理朱全祥先生分别上台致辞并祝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东鹏瓷砖开业仪式成功举办。

国家建材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具建材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国家建材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具建材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

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总经理周振坤先生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总经理周振坤先生

河南东鹏瓷砖运营总经理朱全祥先生河南东鹏瓷砖运营总经理朱全祥先生

      随后,国家建材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具建材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总经理周振坤先生、河南东鹏瓷砖运营总经理朱全祥先生与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东鹏瓷砖总经理侯献蕾女士共同启动水晶球,共同见证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东鹏瓷砖开业仪式这精彩时刻。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东鹏瓷砖开业仪式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东鹏瓷砖开业仪式 现场

      据悉,东鹏瓷砖以品质铸就品牌,科技推动品牌,口碑传播品牌为宗旨,2014年品牌价值132.35亿元,位列建陶行业榜首。创立46年来,东鹏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专业精神,锐意创新,凭借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成中国陶瓷行业领导者。东鹏瓷砖是行业首个引进世界最先进的设备及技术的陶瓷企业,2013年被中国陶瓷卫浴品牌网评选为“2013年中国陶瓷十大品牌”。(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格调家私徐誉滕明星见面会暨好沙发选格调活动成功举办破局创新,合力共赢--好享家2019河南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艺棠会客厅之罗曼蒂软装张永建:给人定制爱的家第五届东阳红木透明团购会,媒体记者全程质量监督报道5月12号元素定制凤凰城旗舰店盛大开业啦第九届宽广卫浴厨电线下体验园采购会今日盛大开启!有家装饰 108㎡现代极简之家,低调中诠释质感!买房难,装修更难!选择有家装饰,轻松甩掉新手“装修难有家装饰 五一整装家居盛大开馆 五重大礼搬回家我的装修故事——有心酸、有欣慰,选择真的很重要艺棠会客厅之河南追梦机电设备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葛星概念: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软装委之软装唐会第2期成功举办格调家私徐誉滕明星见面会暨好沙发选格调活动成功举办破局创新,合力共赢--好享家2019河南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艺棠会客厅之罗曼蒂软装张永建:给人定制爱的家第五届东阳红木透明团购会,媒体记者全程质量监督报道5月12号元素定制凤凰城旗舰店盛大开业啦第九届宽广卫浴厨电线下体验园采购会今日盛大开启!有家装饰 108㎡现代极简之家,低调中诠释质感!买房难,装修更难!选择有家装饰,轻松甩掉新手“装修难有家装饰 五一整装家居盛大开馆 五重大礼搬回家我的装修故事——有心酸、有欣慰,选择真的很重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