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与知名设计师唐忠汉共启“设计力量”

icon 2019-04-30 13:35:28
icon 0

摘要:金牌厨柜“设计力量”郑州站为全国巡展活动迎来一个新高潮,500余名本地知名设计师齐聚一堂,现场座无虚席,声势浩大。

      2019年4月28日,金牌厨柜“设计力量”郑州站为全国巡展活动迎来一个新高潮,500余名本地知名设计师齐聚一堂,现场座无虚席,声势浩大。金牌厨柜副总裁孙维革携行业大咖及近镜制作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唐忠汉,金牌厨柜研发设计执行总监林建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ADCC】副主任、郑州弘文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王政强,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会长、香港柏盛国际设计总监杨彬,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秘书长兼副会长郑雁冰一同探讨,共同鉴证金牌厨柜轻奢新品发布,开启“厨房革命 智创未来”厨柜定制新时代!

金牌厨柜与知名设计师唐忠汉共启“设计力量”

金牌厨柜与知名设计师唐忠汉共启“设计力量”

金牌厨柜与知名设计师唐忠汉共启“设计力量”

金牌厨柜与知名设计师唐忠汉共启“设计力量”

      金牌厨柜副总裁孙维革与河南名品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开、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红星美凯龙西北营发中心储备总经理李正刚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 

金牌厨柜与知名设计师唐忠汉共启“设计力量”

      金牌厨柜研发设计执行总监林建旋在活动中向设计师们介绍了金牌厨柜的厨房革命,他说厨房金牌厨柜所提出的中国专业好厨房,具备高低、大小、厚薄、横竖、抽拉这些功能革命的十字决。而金牌厨柜的厨房革命还在进行,紧随终端智能化需求而来的是金牌的“智能厨房”战略。无论是厨房电器的智能还是产品制造的智能化,金牌厨柜都正在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这给在场设计师对厨房空间的设计提供了专业的、创新的思路。

金牌厨柜与知名设计师唐忠汉共启“设计力量”

      知名设计大师唐忠汉《行进中的设计思考》主题分享,他强调“型随机能”、“美学主义” 、“机能随性”。同时他还对设计中最重要的思想主轴进行分享,把他对于氛围空间的理解,业主的理解和设计的理解,以及如何追求设计中的诗意,一一分享给在场的每位设计师朋友。

金牌厨柜与知名设计师唐忠汉共启“设计力量”

      近镜制作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唐忠汉,金牌厨柜研发设计执行总监林建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ADCC】副主任、郑州弘文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王政强,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会长、香港柏盛国际设计总监杨彬,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秘书长兼副会长 郑雁冰一同探讨。城市的形态潜移默化地影响着设计师的理念与作品,郑州人居状态的改变为设计带来了什么? 有品质的生活和有品质的设计又是怎样关系?

金牌厨柜与知名设计师唐忠汉共启“设计力量”

      基于对中国室内设计现状的洞察,金牌厨柜发现设计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符合中国人习惯的厨房就是量体设计的厨房。金牌厨柜20年间始终坚持以最高的标准把控产品质量,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把做好设计、高质量的产品作为不懈的追求。(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黄金石代 | 700余位设计精英论道中原共享金色美学盛宴金泰成:2019中国灯都渠道高峰论坛(河南站)成功举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东鹏瓷砖开业仪式圆满成功格调家私徐誉滕明星见面会暨好沙发选格调活动成功举办破局创新,合力共赢--好享家2019河南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艺棠会客厅之罗曼蒂软装张永建:给人定制爱的家第五届东阳红木透明团购会,媒体记者全程质量监督报道5月12号元素定制凤凰城旗舰店盛大开业啦第九届宽广卫浴厨电线下体验园采购会今日盛大开启!有家装饰 108㎡现代极简之家,低调中诠释质感!买房难,装修更难!选择有家装饰,轻松甩掉新手“装修难有家装饰 五一整装家居盛大开馆 五重大礼搬回家新黄金石代 | 700余位设计精英论道中原共享金色美学盛宴金泰成:2019中国灯都渠道高峰论坛(河南站)成功举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东鹏瓷砖开业仪式圆满成功格调家私徐誉滕明星见面会暨好沙发选格调活动成功举办破局创新,合力共赢--好享家2019河南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艺棠会客厅之罗曼蒂软装张永建:给人定制爱的家第五届东阳红木透明团购会,媒体记者全程质量监督报道5月12号元素定制凤凰城旗舰店盛大开业啦第九届宽广卫浴厨电线下体验园采购会今日盛大开启!有家装饰 108㎡现代极简之家,低调中诠释质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