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伯恩APOON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郑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9-10-19 10:44:42
icon 0

摘要:2019年10月18日,爱伯恩APOON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郑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9年10月18日,爱伯恩APOON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郑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爱伯恩APOON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郑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郑州家装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带领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家到爱伯恩APOON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郑州旗舰店参观,为爱伯恩郑州旗舰店的开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爱伯恩新风系统郑州区负责人&君上环保董事长王辉先生亲自隆重接待。

 爱伯恩APOON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郑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爱伯恩APOON郑州旗舰店展厅陈列了全系列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应有尽有。展厅也特别展示了爱伯恩APOON最新推出的高端空气净化器产品系列,外观设计、净化性能、适用面积、静音效果上都是高级别。展厅还通过100%真实的新风体统体验间展示在现今大环境下,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器配合使用对室内空气的显著改善效果,生动地绘制出一张功能齐备、强大的专业系统图,形象地为客户带来近乎逼真的实景体验。

 爱伯恩APOON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郑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APOON新风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空气净化领域高新技术品牌。室内空气净化主要是空气净化器和新风净化系统两类产品,在提升产品净化性能的同时,与互联网+相结合,集成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智能控制,打造智能家居,充分体现产品的智能化、信息化,并依托产品自身优势和正在建立的大数据云平台,为更多的家庭、企业、政府、城市提供系统的空气品质和节能环保服务。

       爱伯恩APOON新风系统所有产品全部依据欧洲EN422标准,质量体系标准认证和环境质量体系认证。通过欧洲CE、法国NF、德国BSI等欧盟及各国标准认证,打造“净化、恒氧、节能”的舒适人居生态系统 。相信爱伯恩APOON品牌的未来就如同净化过的空气一样清新、富氧、生机勃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