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新品上市郑州站直播成功举办

icon 2020-05-14 20:06:09
icon 0

摘要:2020年5月14日15:00,“夏日厨房 从此清凉”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新品上市直播在郑州成功举办!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但是酷暑之下高温难耐的厨房,却让主妇煮夫们着实尝尽了享受“食”之美味前的艰辛。同时长期吸入的厨房油烟也危害着人体的健康。酷暑天的厨房,可谓烦恼连连。而在如今的后疫情时代,在家下厨的机会又比较多,何以解忧呢?美尔凯特专用厨房空调新品(郑州站)今夏隆重上市,专门解决酷暑天的厨房烦恼。

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新品上市直播成功举办

       2020年5月14日15:00,“夏日厨房  从此清凉”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新品上市(郑州站)直播在郑州成功举办!美尔凯特华北区总经理马玉良先生、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在直播中现场论道,讨论了酷暑下厨的种种烦恼,也一一探讨了解决夏季厨房高温高油烟的方案,马玉良先生现场详细介绍了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新品的特点和优势,讲述了新品是如何帮大家一一解忧的。直播到最后,马总在店面现场与几位进店咨询的消费者进行了对话,现场体验过的消费者均表示对厨房专用空调很满意、有需求。

论坛现场图论坛现场图

美尔凯特华北区域总经理马玉良先生与消费者对话美尔凯特华北区域总经理马玉良先生与消费者对话

美尔凯特华北区域总经理马玉良先生与消费者对话美尔凯特华北区域总经理马玉良先生与消费者对话

       据马玉良介绍, 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具有四大优势功能,可解决夏季厨房高温高油烟等问题。第一,强制冷功能可以瞬间实现高温变低温。第二、不怕油烟,可长效守护厨房。菱控净吸,多层油烟滤网,轻松拆卸易清洗,2-3年免费一次护理。第三、高效压缩机,专为厨房设计,匀速稳定风量750m3/小时,R410A新型冷媒,绿色环保安全,无需添加氟利昂;第四、空调体积小,且整体化方案设计,与吊顶完美融合,不占用厨房空间,多大面积的厨房都可以安装。既能关爱家人健康,又美观不占空间。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家居直播间。

       据悉,参与当天直播的所有新浪家居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美尔凯特99元直抵500元的优惠券,还有机会成为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的新品体验官,享受更多的福利。敬请期待美尔凯特的新品体验官直播活动,并时时关注新浪家居郑州站的近期直播。(图/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