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家装大赛参赛工长巡检直播开始了

icon 2020-05-04 09:58:47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主办的“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家装大赛参赛工长巡检直播”将于2020年5月5日下午14:00在新浪家居直播间开播啦!

       由新浪家居主办的“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家装大赛参赛工长巡检直播”将于2020年5月5日下午14:00在新浪家居直播间开播啦!

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家装大赛参赛工长巡检直播开始了

       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运营总监杨帆介绍,此次活动我们走进奥马和园小区在建工地,实地考察、巡检工程质量、设计与施工如何结合?工艺讲解,水电如何验收?地暖改造要注意哪些问题?以及施工现场专业家装监理都找到了哪些问题等等。旨在激励家装行业练好“硬功夫”,对不规范游击队“亮利剑”,传递行业正能量,为消费者赋知。

v

       同时,杨总还介绍,本次活动会在工地现场展开线上直播,邀约观看直播有礼品赠送,邀约20名业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赠送由匹诺曹厨电优选提供的燃气灶一台,限前五名;邀约5人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的就有机会获得可耐美小桶乳胶漆一桶,限前20名;直播间邀约围观直播间的客户第2名-10名可获得厨房止逆阀1个(含安装);邀约第一名获得大宅设计师全屋整体设计,设计费价值1万元。以上活动内容只限奥马和园小区业主,更多小区持续更新,敬请关注新浪家居。(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图制作/新浪家居鲁肃)

扫描进入直播间扫码进入直播间 互动       2020年5月5日14:00-15:30

新浪家居直播间等您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