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五期太行小队成功举办

icon 2020-04-30 17:01:39
icon 0

摘要:2020年4月29日,《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栏目第五期在新浪家居郑州直播间热闹开播。

       人们常说,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而有这么一群人则能让身体和灵魂都愉悦起来。2020年4月29日,《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栏目第五期在新浪家居郑州直播间热闹开播。本期参会嘉宾王正伟、张鹏飞、许建、骆磊、海陆空、李晓峰、李永民和张娟等嘉宾以《高山仰止 景行行止》为主题展开讨论。本期《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直播得到中博豪迈家具广场的支持,由栖城社设计机构设计总监王正伟先生主持。

《高山仰止 景行行止》点击图片看回放

        栖城社设计机构设计总监王正伟先生说,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心向往之。但是今天我们站在高山之上,好像显得高了一些。王老师指出,工作在生活中间,生活在工作中间,我们热爱工作,但是也重视生活,更要重视健康的重要性。

王正伟王正伟

       就轻奢和极简的区别,王老师认为轻奢是相对重奢来说,由重沉淀下来的是轻奢,由繁沉淀下来的是极简。轻,是一种优雅态度,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奢,是一种态度,一种不让人有压力但又是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状态。以归真至简的现代轻奢风格呈现在我们面前,摒弃俗世的繁华累赘,真切表达生活的本质。最后,王老师指出风格变化其实就是文化融合。

       TATA木门张鹏飞说,虽然不经常爬山,但是每次爬山感觉都不一样,一来爬山是心灵上的收获,二来爬山是身体上的收获。

张鹏飞张鹏飞

       针对生活和工作中的“高山仰止”张总说,不管家庭还是工作,都要以诚待人。虽然说我们做商业的是求利,但是是以“诚”为基础的。而我们公司第一个要求必须做好的就是服务,让客户非常满意是我们服务的标准。张总还指出,不犯错误,就不会成长和“传帮带”,不管团队有多大,都有好的“种子”这样公司才会发展壮大。

       张总认为,随着消费的提升, 消费者对新家的希望也很多,那是因为生命有限,传承无限。有些设计师或者材料商不了解这些,不理解这些,就会不愿意去接触当下发生的事情才感觉是四面楚歌,其实翻过墙才是鸟语花香。

的

       李永民说爬山 不但可以放松心灵还可以健身,更可以吸收负氧离子。

你

你

你

吧

吧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说,做一些事情,提升我们对工作和生活之间的新的认识,只要在进步就行。

       《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栏目是新浪家居郑州站全新推出的助力小咖成大咖的设计师主题栏目,为广大爱学习、勤思考的设计师提供发声的平台。栏目自上线以来,得到一众设计师的追捧,期待更多的设计师参与进来。 

v直播现场 

        往期回顾:

       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走进中博豪迈新中式家具成功举办

       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直播二期成功开播

       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直播三期成功开播

       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直播四期成功开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