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走进中博豪迈新中式家具成功举办

icon 2020-04-04 16:38:4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直播栏目首播走进中博豪迈新中式家具于2020年4月3日下午成功举办。

       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直播栏目首播走进中博豪迈新中式家具于2020年4月3日下午成功举办。首期登场的设计咖是栖城社设计机构设计总监、二十四公会联合会发起人王正伟先生,他以《中国文化发展与设计新潮流的冲突》为主题,为大家剖析中国文化与设计以及新中式家具在生活中的断舍离。

点击图片看回放点击图片看回放

      王老师强调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新中式家具也只是相对老中式家具而说的,它的发展是传统文化认可的回归,中国人的生活关系决定了这种新中式文化的流行,喝茶、品酒等形成了新中式家具的文化背景,传统思想的回归推动了中国文化自信形成并将影响生活习性,最终影响家具市场。比如说80后消费者喜欢简约的家具产品,随着年龄的增长也会越来越喜欢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的东西,新中式家具里面嵌入这种文化的东西。

我

       王老师指出,因为新中式家具是适应现代中国人生活方式的家具,所以其设计积淀了中国历史文化,是将传统与现代融合的中式家具,同时带有创新性,适合现代人们的生活方式的,最重要的是能用工业化方式生产的。

吧

       王老师还通过身边的事例让我们明白中国的文化如何体会在家具上,如何在我们的身边。比如,用中国古建中诸多元素以现代的方式演绎,有时候大面积的留白和简约,甚至让你看不见太多中国元素的痕迹,但是用心能感受到它的存在,这就是文化。

       据悉,中博豪迈2005年创建于河南郑州市郑汴路89号,公司主要经营办公家具、家用家居、进口家居、软装设计、全屋定制等系列产品及服务。豪迈家具通过整合国内外一线品牌资源,目前已拥有超过20000平方米的家具体验中心,占地20000平方米的现代会物流配送中心,成为全国地区全品类整合资源比较全的家居企业之一。豪迈家具以“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成为员工爱戴,用户满意,受人尊重的企业!”为愿景。以“诚实守信、简单务实、以身作则、博爱之心、勇于挑战”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经过十五年的发展打造了一支热情、真诚、专业、高效的豪迈铁军。回顾以往豪迈依靠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面向未来豪迈人致力于打造中国经济全品类服务平台,让豪迈家具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平台。

       《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栏目是新浪家居郑州站2020年全新推出的一档以线上直播形式呈现的设计师专题栏目。旨在为每个爱思考、勤学习、擅长在交流中表达自己设计思想的新生代设计力量提供展示的平台,助力小咖成大咖,大家一起咖咖咖起来。(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