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购:9大一线品牌直播抢工厂成功举办

icon 2020-04-04 16:28:52
icon 0

摘要:由九大一线品牌强强联手而组成的新浪家居直播购成功举办。

       2020年4月3日19:00,由九大一线品牌强强联手而组成的新浪家居直播购成功举办。3个小时累计浏览量近10万。

点击图片看回放点击图片看回放

v

孔团长直播间宣读新浪直播购商家联合承诺书

v

孔团长直播间砍价

       本次活动新浪家居携手格力空调、梵高瓷砖、柠檬软装、美加华卫浴设计师的灯、伊家缘全屋订制、卓高美缝、树宝宝木门和欧琳厨电九大一线品牌,目标就是想要宅在家的您不出门就能选购超实惠的家居建材产品,享钜惠,看新浪家居直播购,给你不一样的家居购物体验。直播现场氛围非常好,现场福利放送,红包雨、抽奖还有限量秒杀直播砍价,所有观众看得也是不亦乐乎,也解决了他们需要装修东奔西跑砍价之苦,所有成员都收获了满满。

       新浪家居直播购是有新浪家居牵头,实现全民关注、全民参与的线上营销战略,让想买家居产品的人快速下单,卖家居产品的商家快速传播卖货;通过营销裂变实现全网推广引爆的方式,在线预抢购优惠券,秒杀,拼团等锁定消费者。

       新浪家居直播购,厂门对家门,家居建材线上拓客、线上签单就找新浪家居直播购。新浪家居直播购拥有专业的策划、执行直播团队。家居建材直播—就找新浪家居直播购。新浪家居直播购团长-孔团长在线等你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