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智装产业高峰论坛暨中鉴奖智装设计颁奖典礼落幕

icon 2020-07-28 16:39:27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27日10:00,2020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能化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产业高峰论坛暨中鉴奖智装设计2019年度优秀项目颁奖典礼在艺棠软装定制馆成功举办。

       2020年7月27日10:00,2020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能化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产业高峰论坛暨中鉴奖智装设计2019年度优秀项目颁奖典礼在艺棠软装定制馆成功举办。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副秘书长韩静、郑州联通公司智慧家庭主任王音、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河南光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翟志国、河南智空间科技有限公司yang威华、河南花呈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李花玲、海尔集团董毅、中科设计院智能分院王家峰、河南和君共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王彦峰、河南易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汪玉娇、郑州明升窗饰制品有限公司熊红镇、河南清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樊凯、河南普杰科技有限公司潘奎、河南望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彭媛媛、郑州维景智能设备技术有限公司郑晓斌、河南日恒商贸有限公司赵亚飞、河南普迪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王斌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以及社会各界的各位艺术家、设计师和品牌商的朋友们,共聚一堂,共同见证2020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能化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产业高峰论坛暨中鉴奖.智装设计2019年度优秀项目颁奖盛典。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介绍,以人为本是空间设计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和向建筑领域相互融合渗透,现在社会的家庭成员也追求住宅智能化所带来的多元化信息和安全舒适和便利的生活成了理想的生活目标。为了凝聚产业力量,规范行业标准,树立行业专业性和行业高度,推动我省智能家居一体化设计的良性发展,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成立了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能化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同时,推出中鉴奖·智装设计优秀项目奖项颁奖盛典,以兹鼓励河南省优秀的智装企业及智装空间工程师和设计师。最后祝活动圆满成功。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宣读任命文件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宣读任命文件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宣读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能化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认命文件并颁发授牌。

授牌仪式授牌仪式

       河南光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翟志国、河南智空间科技有限公司yang威华和河南花呈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李花玲上台接收授牌。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能<a href=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能装修专业委员会代表翟志国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能装修专业委员会代表翟志国表示也是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和大家一起见证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能化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得成立。翟总介绍,这些年大家听的最多的就是融合、跨界、互联、生态等等,而这些词的背后强调的是链接,在智能化还算蓝海的今天,我们也要跨界学习,跨界融合,跨界互联,跨界打造生态。智装,智能化和装修全环节的融合,做到一专多能,没有短板,就是智装的最高目标。而做个有价值的人,有价值的团队,练好内功才是人生马拉松长跑的唯一决胜秘籍。

颁发证书颁发证书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装委主任翟志国为海尔集团河南分公司董毅、河南和君共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王彦峰、郑州明升窗饰制品有限公司熊红镇、河南清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樊凯、中科设计院智能分院王家峰、河南普杰科技有限公司潘奎、河南望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彭媛媛、郑州维景智能设备技术有限公司郑晓斌、河南日恒商贸有限公司赵亚飞、普迪电器王斌 和河南易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汪玉娇颁发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能化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会员证书。

       智装论坛:2020智装新风向

论坛

       本次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能化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高峰论坛的对话环节请到了河南光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翟志国、河南智空间科技有限公司yang威华、河南和君共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王彦峰、中科设计院智能分院 王家峰、河南普迪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王斌、河南普杰科技有限公司潘奎、河南花呈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高军七位嘉宾共同探讨《智装带来的巨变》问题进行分析,为我们呈现了多维的智装设计思路与观念。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装委主任翟志国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装委主任翟志国

       河南光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翟志国分析了智能装修的市场容量以及近几年的发展思路,提出了每年以30%-50%增长的智能市场是一个蓝海的行业,潜力很大,但是很多公司缺少解决方案,希望大家也要与时俱进,做具备前瞻性的规划。

河南智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杨威华河南智空间科技有限公司yang威华

       就普遍装修与智能装修在设计中需要智能化设计这个问题河南智空间科技有限公司yang威华做了详细阐述。

河南普迪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王斌河南普迪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王斌

       作为照明行业,照明和智能化的关系会朝着那个方向发展,河南普迪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王斌认为未来会更加专业,更加智装与设计化。

河南和君共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王彦峰河南和君共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王彦峰

       河南和君共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王彦峰介绍,智装应该是个系统的工程,我们不论是以定制也好,还是以客户为中心也好,都要考虑如何完整的落地?服务客户都要从心出发,适可而止。

河南普杰科技有限公司潘奎河南普杰科技有限公司潘奎

       智能家居和智能酒店的渊源也是很深,很多客户都是因为住了智能化酒店才开始希望家里也拥有智能的,对于智慧酒店这个行业该如何去解读?河南普杰科技有限公司潘奎认为,智装不但会成为未来智慧酒店的标配,而且更会是一个平台。未来,智能装修会走进每个人身边,会影响并服务千家万户。

河南花呈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高军河南花呈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高军

      河南花呈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高军向我们介绍了作为消费者,选择好的智能产品需要量力而行,根据需求去选择;不但要看质量和品牌,还要考虑智装产品的外观,更要考虑节能和环保,因为节能影响着家庭中使用成本,而环保关系着家庭中每个成员的健康。

中科设计院智能分院王家峰中科设计院智能分院王家峰

        中科设计院智能分院王家峰从为人服务,为场景服务,围绕运营,如何开源节流以及管理四个维度方面深度解析了在整个建筑设计过程中,智能化甚至照明领域应该做怎么样的提前量工作。

现场

       河南普杰科技有限公司潘奎、河南普迪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王斌和河南光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翟志国三位就“疫情形势下智能化与酒店、办公、楼宇、养老等系统的结合?”给大家带来了分享,并提出疫情让我们在家深度的思路,更加感受到家里智能化的重要性,和未来如何做好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工作以及家庭装修由女性市场变成一家人考虑的市场的变化。

论坛嘉宾合影论坛嘉宾合影

       中科设计院智能分院王家峰、河南和君共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王彦峰和河南智空间科技有限公司yang威华全面阐述了作为智能装修的成员之一,如何推动智装行业的发展的途径,同时也诠释了智装行业落地存在的纠结和破局的若干探索。

       智装设计师2019优秀项目大赛颁奖盛典

智装设计师2019年优秀项目卓越奖的获奖设计师智装设计师2019年优秀项目卓越奖的获奖设计师

      郑州联通公司智慧家庭主任王音为河南光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李玉、河南光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李楠、河南海一实业有限公司张jie伟、河南普杰科技有限公司王小东、河南望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荆文森和河南普迪电气设备有限公司高可颁发智装设计师2019年优秀项目卓越奖证书。

智装设计师2019年优秀项目卓越奖的获奖设计师智装设计师2019年优秀项目卓越奖的获奖设计师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副秘书长韩静为河南智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宋瑞腾、河南智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杨嘉熠、郑州明升窗饰制品有限公司龚超、郑州维景智能设备技术有限公司郑晓彬和中科设计院智能化分院丁铭铭颁发智装设计师2019年优秀项目卓越奖证书。

智装设计师2019年优秀项目优秀奖的获奖设计师智装设计师2019年优秀项目优秀奖的获奖设计师

       河南光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翟志国为河南光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yang威、河南光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刘汉深、河南和君共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刘乐章、河南和君共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夏曼、郑州明升窗饰制品有限公司熊红镇、郑州明升窗饰制品有限公司李永建颁发智装设计师2019年优秀项目优秀奖的获奖设计师证书。

智装设计师2019年优秀项目优秀奖的获奖设计师智装设计师2019年优秀项目优秀奖的获奖设计师

       河南智空间科技有限公司yang威华为河南普杰科技有限公司扶小宇、河南望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何智博、河南日恒商贸有限公司赵亚飞、郑州维景智能设备技术有限公司郝非、河南智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李颂今、中科设计院智能化分院熊存孝和河南普迪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王海亮颁发智装设计师2019年优秀项目优秀奖的获奖设计师证书。

合影

       至此,2020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能化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产业高峰论坛暨中鉴奖智装设计2019年度优秀项目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学员们不仅收获了荣誉,也收获了专业知识。而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能化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必定会引领行业的新思维新高度。

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看精彩回放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看精彩回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