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家居制造探访记之帅太品牌的一路变革与坚持

icon 2020-09-01 14:18:28
icon 0

摘要: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加速了消费者行为的变化,也推动了新零售模式的变革。帅太家居总经理黄赢认为,所谓的“新”表示的是“时代”,新零售其实还是零售,只是线上与线下的融合问题。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8月26日上午,新浪家居推新上线的《中原家居制造探访记》栏目组走进了位于郑州经开区九龙工业园的帅太家居集团。在帅太企业总经理黄赢、中国木材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常务副秘书长王金华的亲自带领下,栏目组参观了帅太工业4.0标准化、智能化的生产线,见证了帅太家居集团的一路成长,感受了帅太家居集团这么多年的积极变革与坚持。

帅太

       帅太家居集团始于2002年,经过18年的迅猛发展,形成了以生态厨电、整体橱柜、全屋定制、地产四大产业布局的集团化发展企业。员工近200人,帅太郑州生产基地工厂8万平方的生产规模,产能5个亿。10条豪迈数控系统生长线,信息化、软件化全面互通互联,批量交付能力在中部地区首屈一指。

       从帅太厨电到帅太全屋定制

       过去提到帅太,大家更多想到的是帅太橱电。不论是行业内率先推出红地毯服务,还是每年度两次免费上门回访服务,都体现了帅太在服务方面的用心与以“以人为本、诚信至上、关注顾客、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让亿万家庭畅享美好家居生活!

       如今,帅太已发展成全屋定制家居生产厂家,并且已经拥有了“入户空间”、“厨房空间”、“功能房空间”、“客厅空间”、“阳台空间”、“卧室空间”、“餐厅空间”和“卫生间空间”八大空间产品。公司更是拥有6大生产基地,且全部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控制品质。荣获全国工商联定制家居专委会副会长单位,河南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会长单位,中国全屋定制标杆企业联盟主席单位,与众多地产商及整装公司等达成战略合作。

帅太家居总经理黄赢介绍帅太家居总经理黄赢

       据帅太家居总经理黄赢介绍,公司建立了帅太全屋定制家居体验馆。馆内一楼是企业发展馆,展馆里不仅有公司的企业文化还有先进的、高科技、现代化、智能化的3D虚拟漫游微端体验全屋场景图。二楼是实景体验馆,三楼是设计师工作室及儿童娱乐区,方便设计师与消费者谈方案时,孩子可以自由玩耍。全屋定制体验馆的产品都是采用“OSB”零醛板和EO级环保板材,与大亚集团、海蒂诗、百隆等国际知名供应商合作,国内领先的产品工艺结构,国内一流的设计研发团队,确保了产品的品质;“环保”、“科技”、“时尚”是帅太产品的特点。同时,近200人的专业管理,设计、物流、安装售后服务团队利用物联网系统和自身开发地产的经验优势可以和施工方进行高效率配合对接完成定制化、个性化的产品服务。

       积极探索新零售模式 实现线上线下的融合

       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加速了消费者行为的变化,也推动了新零售模式的变革。帅太家居总经理黄赢认为,所谓的“新”表示的是“时代”,新零售其实还是零售,只是线上与线下的融合问题。而产品的属性决定零售方式的不同,有些产品可以在线上交付,有些产品不能在线上交付必须到实体店里才能完成,所以品牌的线上线下融合就变得更为关键。如果纯粹的互联网化,那么定制类的企业及家装企业都会被时代淘汰。如何实现线上线下的融合就要看企业如何转型。

新浪家居领导闫首罡先生参观帅太工业园

       黄赢认为企业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是交付+服务。而帅太目前拥有专业的软件系统和生产计划中心,这些可以为交付保驾护航,使帅太成为房地产优秀的合作伙伴、加盟商的最优选择品牌、消费者最信赖的品牌,口碑的形成需要用帅太公司的实力来证明。目前帅太公司拥有近2000家专卖店,有央视、广播、高铁、新媒体等全媒体的推广,并有影视演员胡可为品牌代言,定位都市青年中高端群体,做客户认可的企业,打造中国功能美学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立足中原 服务中原 打造中原定制家居行业的名片

       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也催生了企业加速行业的变革,更加速拥抱互联网。企业要重新布局,重新考虑自己的社会价值。黄赢认为,帅太本身就是一个平台,行业发展到今天,就看这个平台能否给更多人创造更多的价值,能否在整个产业链中衍生更多的业务。而每一次危机都是一次洗牌,洗牌的结果是产业布局与营销方式都在加速变革。市场变化之快,企业只能做3年的计划,未来三年内,帅太实现立足中原,服务中原,打造成中原定制家居行业的名片。(文/新浪家居吴新燕  图/新浪家居)

合影

       (备注:原创文章,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及图片请注明来源及原作者;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及图片,否则将视为侵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