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鹰城起航] 爱康企业集团20周年系列活动平顶山站圆满落幕

icon 2020-12-31 21:19:10
icon 0

摘要:2020年12月30日,“乘风破浪”爱康企业集团20周年系列活动——平顶山站在平顶山神马大酒店隆重举行。

爱康企业集团20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12月30日,“乘风破浪”爱康企业集团20周年系列活动——平顶山站在平顶山神马大酒店隆重举行。

平顶山装饰协会会长丁群立先生平顶山装饰协会会长丁群立先生

       平顶山装饰协会会长丁群立先生对爱康企业集团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值此爱康20周年之际,以乘风破浪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落地“鹰城”,他代表平顶山装饰协会表示衷心的祝贺。回望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为应对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平顶山装饰协会也努力为企业搭建建言献策、科技、贸易等各种服务平台,全力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爱康企业集团充分体现了经济复苏排头兵的企业风范。

       丁会长深切的说道,平顶山经济发展,需要我们发扬同心同频的团结拼搏精神,正如今天活动的主题“与时俱进 同心同频”。平顶山装饰协会定会紧跟时代的步伐,与时俱进,做出应有贡献,开创平顶山经济建设新局面。

爱康企业集团豫陕大区副总经理 杨向伟先生爱康企业集团豫陕大区副总经理 杨向伟先生

       爱康企业集团豫陕大区副总经理杨向伟先生对各位来宾的到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与大家一起简单回顾了爱康企业集团过去的二十年。20年,爱康从最初的单一管道,发展到现在的朴乐防水、朴勒新风、开源净水、朴勒舒适家等多个产品品牌,在行业内也是****的。

       如今的爱康是推动家装发展的创造者、是铸就品质生活提升的推进者、是引领家装转型升级的探索者,也是拓展舒适家居空间的倡导者。杨总表示,保利管道平顶山营销中心将继续为平顶山区域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杨总在最后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乘风波浪,事业有成,阖家欢乐。

爱康企业集团技术支持总监 易红平先生爱康企业集团技术支持总监 易红平先生

       爱康企业集团技术支持部总监易红平先生给我们带来了《龙的传人,用珑管》的主题分享。易总讲到,紫禁城作为明清皇城,结合前人御水经验和建筑理念,600年后的今天依然给我们许多震撼!保利管道以给排水业务为主,此次与紫禁造办处合作,推出了联名文创“奉旨开工”。一把斧头,一道“圣旨”,代表着吉祥与福气。

       管道以“珑”为名,将对水的敬意、吉祥的寓意链接在管材管件上,对话传统、千古传承,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家装国潮的魅力。保利管道与国潮跨界联名“保利珑管”,给管子注入新的生命力,集腔调、时尚与格调于一身,赋予管子国潮新形象,打破传统固有思维,向世界展示水管的国风之美。

朴乐防水豫陕事业部经理 李拥先生朴乐防水豫陕事业部经理 李拥先生

       防水没做好,麻烦可不少。家装防水涂料辅材与每个家庭如影随形,家的品质和寿命,也因为它得到完美的延伸,李经理和我们进行了“朴乐防水——家庭厨卫系统”的主题分享。李经理讲到,朴乐防水涂料系列产品具有粘接性超强、耐水性好、抗开裂性强、防水性能优异等特点。界面处理系列产品具有绿色环保、渗透性强、拉毛强度高等优异特点。铺贴美缝系列产品具有超强粘接不掉砖、健康环保无异味等特点。

       另外,李经理也讲了朴乐独创的【水绝缘】服务:专业的施工人员、完善的施工工艺、健全的质保服务体系,让用户更放心,免去更多家庭的后顾之忧,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去滴水不漏的家居环境。

保利管道平顶山营销中心总经理 包明先生保利管道平顶山营销中心总经理 包明先生

       保利管道平顶山营销中心总经理包明先生对到场的所有嘉宾、同仁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包总直言,平顶山营销中心能有今天的成绩,完全离不开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从单一管道到冷暖水风,平顶山市场也紧跟着爱康企业集团的发展战略。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保利管道平顶山营销中心将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平台赋能,完善的售后服务,给大家带来合理可观的利润。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颁奖

集赞&抽奖集赞&抽奖

集赞&抽奖集赞&抽奖

集赞&抽奖集赞&抽奖

祝酒祝酒

节目

节目

节目节目

       在欢乐融洽的晚宴气氛之中,本次活动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2020年初疫情突袭,各行各业举步维艰,困难如同大山;2020年末我们把“大山”踏平,集结平顶山,重新整装,寓意深远。

不

       正所谓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告别了曲折坎坷的2020年,希望在2021年依旧能与各位同仁携手共进。爱康对梦想的追寻永不止步,新的征程已然开启,让我们在风雨之中砥砺前行,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识别二维码看精彩回顾识别二维码看精彩回顾

       相关链接:

       爱康企业集团20周年庆典发布会——信阳站圆满成功!

       爱康企业集团20周年系列活动许昌站圆满收官

标签:

生态宜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UIOT超级智慧家C轮获中金传化基金近亿元投资“聚智创新 筑梦启杭”杭州市家具商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汇聚设计力量 集结行业能量”快鱼互链设计师平台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2020央视《星光大道》郑州市赛区新闻发布会暨2020梦百合首届开仓日河南站隆重启动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启动会暨成立仪式在郑州成功举办牛气冲天!帅太家居集团全面战略合作河南全明星春晚!“山顶之作,聚力创星”三星中央空调国基路旗舰店开业庆典暨新品推介会耀世绽放突破传统家居坪效的天花板,UIOT坪效高出行业6倍土巴兔发布创业者引擎计划:五大引擎赋能品质装企[乘风破浪,扬帆许昌]爱康企业集团20周年系列活动许昌站圆满收官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智能电器生活馆耀世登场!美巢装饰第十六届原创作品设计大赛隆重举行UIOT超级智慧家C轮获中金传化基金近亿元投资“聚智创新 筑梦启杭”杭州市家具商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汇聚设计力量 集结行业能量”快鱼互链设计师平台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2020央视《星光大道》郑州市赛区新闻发布会暨2020梦百合首届开仓日河南站隆重启动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启动会暨成立仪式在郑州成功举办牛气冲天!帅太家居集团全面战略合作河南全明星春晚!“山顶之作,聚力创星”三星中央空调国基路旗舰店开业庆典暨新品推介会耀世绽放突破传统家居坪效的天花板,UIOT坪效高出行业6倍土巴兔发布创业者引擎计划:五大引擎赋能品质装企[乘风破浪,扬帆许昌]爱康企业集团20周年系列活动许昌站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