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智能家居生活,800㎡全屋智能体验馆强势入驻广州番禺

icon 2021-05-15 11:34:49
icon 0

摘要:近日,UIOT全屋智能体验馆广州店盛大开业,面向番禺和南沙市民免费开放。

       近日,UIOT全屋智能体验馆广州店盛大开业,面向番禺和南沙市民免费开放。开业现场,全屋智能体验馆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到店咨询、体验的人群络绎不绝。UIOT超级智慧家运营中心副总裁王留杰、华南运营总监王寅杰,富堃(广州)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明辉、董事邱进财、总经理詹国良等嘉宾,及众多行业同仁一同到场祝贺,共同见证了这次智能家居科技盛宴。

开业

开业

       全新的智能家居体验馆占地800㎡,一楼体验区,除了展示UIOT超级智慧家全系列极具科技感的智能家居产品外,还结合日常家庭生活习惯,设置了客餐厅卧室厨房、洗手间等场景化的智能家居体验区,通过智能家居产品与系统之间的联动,实现全屋智能化,让用户在现场就能淋漓尽致的体验到全屋智能和智慧生活带来的乐趣。

v

       在领略过UIOT全屋智能系统的科技魅力,现场客户对居家生活方式有了全新的认知感受,也对体验馆内的黑科技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发v

       作为智能家居行业开拓者,UIOT超级智慧家秉持用智慧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初衷,陆续推出智能灯具、智能安防监控、智能窗帘、智能影院、智能睡眠等适用不同场景的爆款产品。基于物联网、云计算、语音识别、AI等技术,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场景、多领域的智慧生活新体验。

       截至目前,UIOT超级智慧家在已拥有22家高端直营店,600+品牌专卖店、1000+经销商,帮助超3,000,000个家庭用户进入智慧居家新生活。

v

       通过长时间研发大投入与技术创新,UIOT超级智慧家凭借优质的产品、稳定的系统、极致的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以领先时代的全屋智能家居产品,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拥有更便捷、更舒适、更安全、更健康的超级智慧美好生活。

       智慧科技,让生活更美好!UIOT智能家居体验馆(广州店)面向广州市民全面开放。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亚运大道699号新安居建材中心119-122房

标签:

智能家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首站走进费加罗软装陈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领导一行莅临聆海装饰&美巢装饰参观指导家居瞰天下:一边涨房租,一边卖资产续命,红星美凯龙的2021流年家居瞰天下:全面精装房时代,大家居板块成就了谁,又将会“杀死”谁?家居瞰天下:深度揭秘!为什么河南装企始终做不大,跨不过2亿门槛绿地深兰全屋智能体验馆郑州旗舰店将于5月16日开业欧凯龙游学:潘苗和她的学生们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M&F空间设计熊伟设计师作品赏析家居瞰天下:2021郑州家装跑路潮来袭,装修业主请捂好自己的钱包家居瞰天下:如果放任“丙纶”不除,中国谈何“百年建筑”家居瞰天下:2021年,家居建材老板们是否被高房租沦为X星商场们的“打工人”石艺合璧 全新纪元——石尚印象艺术馆开业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首站走进费加罗软装陈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领导一行莅临聆海装饰&美巢装饰参观指导家居瞰天下:一边涨房租,一边卖资产续命,红星美凯龙的2021流年家居瞰天下:全面精装房时代,大家居板块成就了谁,又将会“杀死”谁?家居瞰天下:深度揭秘!为什么河南装企始终做不大,跨不过2亿门槛绿地深兰全屋智能体验馆郑州旗舰店将于5月16日开业欧凯龙游学:潘苗和她的学生们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M&F空间设计熊伟设计师作品赏析家居瞰天下:2021郑州家装跑路潮来袭,装修业主请捂好自己的钱包家居瞰天下:如果放任“丙纶”不除,中国谈何“百年建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