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智慧生活深植千家万户:UIOT超级智慧家与中移建设签署战略合作

icon 2021-07-16 18:36:37
icon 0

摘要:近期,超级智慧家(上海)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IOT超级智慧家)与中移建设海南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移建设)的签约仪式于中移铁通省分公司成功举行。

       近期,超级智慧家(上海)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IOT超级智慧家)与中移建设海南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移建设)的签约仪式于中移铁通省分公司成功举行。

v

       与会人员包括UIOT超级智慧家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吴林生、华南地产事业部项目总监李雅宁、海南地产事业部项目总监吴婧婷,中移建设海南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赵宇辉、副总经理张梦龙、市场拓展部总经理冯一飞等双方高层。

v

       中移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网络维护服务、工程建设业务、融合业务营销和信息化服务的综合性信息化服务供应商,成立于2018 年 7 月 24 日,为移动集团旗下工程建设专业公司,与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共享所有人员、场地、车辆和设备仪表等资源。截至目前,中移建设海南分公司现有机构人员已遍布全省 18个县市区,支撑力量已经下沉至乡镇一级,服务能力覆盖全省所有区域,拥有极高的专业行业拓展和网格化团队的销售、交付、服务能力。

v

       此次友好合作,意味着UIOT超级智慧家与中移建设在未来将围绕数字服务与智能家居做创新结合,实现智能家居领域的产品和服务产业链的紧密合作与共创共赢。信息化建设和智能家居串联起来的不仅是一座城市的脉络,更串联起常住在此千万人民的日常生活。借助双方的专业技术支持,UIOT超级智慧家和中移建设将协力为更多的工装行业客户、家庭客户、政企客户带来更为智能化的服务体系,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为便捷、智能化的家居服务,将“智慧生活”深植千家万户!

v  

     智慧科技,让生活更美好!UIOT超级智慧家成立于2011年,定位为高端全屋智能系统专家。其通过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等智慧科技,构建互联互通的家庭物联网,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智慧美好新生活。同时,UIOT超级智慧家本着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初心,自建超20000㎡现代化超级工厂,通过多年的精细化管理,对产品中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如今,UIOT超级智慧家的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省市区。其因为拥有自建智能硬件产品工厂,通过八星服务标准,为零售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UIOT要构建的绝不是一个封闭的商业企业,也不仅是一家智能科技公司,更是物联网时代生活方式的创立和推动者。相信通过物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赋能,UIOT超级智慧家将为用户提供更多惊喜产品和极致体验。(图片来源:UIOT超级智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郑州房博会新闻发布会召开携手共赢!UIOT超级智慧家与京东科技成为泛家居云生态合作伙伴东方雨虹亮相2021中国(郑州)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筑科技产品博览会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性价比高?有这几款超好用的扫地机器人玫瑰岛全景门 | 超大视野,质感新家居随之而生欧凯龙东区旗舰店软装生活馆盛大开业!寻找极致设计 终至柴门,回归素颜京东家电全国首家省会旗舰店在郑开业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道景空间设计殷玥作品赏析时代的产品:什么在改变我们睡眠方式?福利来了!航邦卫浴“领新潮·致敬100——100元花洒任性抢”主题活动盛大开启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李静雅作品赏析2021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郑州房博会新闻发布会召开携手共赢!UIOT超级智慧家与京东科技成为泛家居云生态合作伙伴东方雨虹亮相2021中国(郑州)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筑科技产品博览会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性价比高?有这几款超好用的扫地机器人玫瑰岛全景门 | 超大视野,质感新家居随之而生欧凯龙东区旗舰店软装生活馆盛大开业!寻找极致设计 终至柴门,回归素颜京东家电全国首家省会旗舰店在郑开业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道景空间设计殷玥作品赏析时代的产品:什么在改变我们睡眠方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