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盛景,此处最美 | 第16届福蒙特博览会惊艳蝶变,重磅来袭!

icon 2021-10-15 11:20:03
icon 0

摘要:10月18日-24日即将要举办的第16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让所有对美好家居生活有向往的人内心升腾起无限希望。

v

       最是金秋好风景  硕果累累别样红

       十月,我们迎来了最美好的金秋。此时,有甘甜的果实,有枝叶的葱翠,还有轻柔的晚风,踏着流云,带来很多有关秋天的好消息。一如10月18日-24日即将要举办的第16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让所有对美好家居生活有向往的人内心升腾起无限希望。

       荟臻品·潮设计·质引未来,作为2021年中部家具行业秋季盛事,这场盛会可谓是牵动了万千家具人的心。届时,众多一线家具品牌惊艳亮相,招商加盟持续发力,配套活动丰富多彩......一场家居行业的非凡盛会,一次大咖携手的颠峰时刻,一份家居美学的极致演绎,亮点无可尽数,诚邀莅临体验!

第16届福蒙特博览会惊艳蝶变

       01 蓄力深耕,激发展会“新动能”

       中部大型家具工厂直销基地--福蒙特家居中心,作为拥有近30万平方米的超大家具工厂直销基地,吸引了来自国内众多知名家居品牌,如:巴黎之春、千鸟林、佑昌沙发、七派布克、斯谛依诺、每梦床垫、雅宝家居、富魄力、家之景、米斯、香典蔚莱软床、金百合、兰欧家居、梦腾家居、特耐特、沃驰莱特、库歌家居、宝洁飞、澳泰龙、臻至空间、吾奢家居、芝琦潮居、豫港兰梦、今得宝、鑫一鹏、龙凤床垫、神宝床垫、贝卡伦、优度空间、颐品居、迈得豪、美国席乐顿、金茉莉、麦克斯邦、华玛仕等千余家民用和办公家具品牌入驻。

       经营品类涵盖各式客厅、套房、餐厅、沙发、软床、床垫、各种自用家具和办公家具,新中式、轻奢、后现代、新北欧、意式、全屋家电、整装定制等时下流行家居风格应有尽有,充分满足不同层次消费人群的需求,已服务中部六省乃至全国家庭数不胜数。本届展会上,1000余个家居品牌将悉数亮相,展现家居承载的生活方式、独特美学和品牌升级的新思路,并在“生活方式”概念的引领下,全新呈现“家”和“生活”在不同排列组合下所产生的化学反应。

第16届福蒙特博览会惊艳蝶变

       多年深耕蓄力,终得硕果累累。作为本土重点展会之一,福蒙特凭借着无与伦比的规模优势和品牌优势首创博览会,一经开展便吸引数万经销商参与,在中原大地上创造了一个不可逾越的神话。近年来,逐步形成了“专业展+常年展”的展贸一体化模式,是目前河南规模和影响力首屈一指的专业贸易自办展会,也被誉为中部家具业众多专业人士技术交流、贸易洽谈、经销采购不可或缺的优质平台。

       以“荟臻品·潮设计·质引未来”为主题的第16届福蒙特博览会汇聚了众多业界翘楚和行业大咖,交织出无限商机,为您全力呈现一场新繁华,势必带来跟以往不一样的参展体验。届时,除了老品牌出台的新活动,众多新面孔将与大家见面,再度呈现百花争艳、同台竞技的场面,一场万人空巷、精彩绝伦、星光熠熠的行业盛会将再次激起千层浪,给家具行业带来巨大的生机和活力!

往届活动现场精彩瞬间

往届活动现场精彩瞬间

往届活动现场精彩瞬间

往届活动现场精彩瞬间

往届活动现场精彩瞬间

       02 惊艳蝶变,绘就展会“新画卷”

       此次展会,融合全产业链、大家居概念,包括民用家具、全屋定制家具、智能家电家具、家居饰品、休闲家具、办公家具等展览题材,将在助力家居品牌升级、释放市场新动力、引领业态发展新风口、创新产业发展新模式、推动品质发展新高度、确保平台发展新实效等多个维度发力,带领中国家居产业重新定义美好生活。

       当代主力消费群体的视野开阔,催生了家居市场的多元化风格。不管是现代欧美,还是时尚中式,都会有自己的消费人群,而且促使家居产品的风格边界越来越模糊。在第16届福蒙特家具展上,既能看到现代极简、现代欧美、现代中式等不同的高颜值产品,也能看到新奢、简奢、新中式轻奢等不同的轻奢风格,很多我们熟悉的伙伴,都将展现各自不俗的实力和魅力。相信,千余家知名家具品牌共同演绎的家居大戏,必定会让到场的广大家具经销商、消费者过足瘾!

往届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往届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往届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往届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往届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紧随国家发展脚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产业链新新格局,本次展会有一站式的采购渠道、有差异化多元化的优质产品、有最匹配精准的买家群体、有行业干货资讯,这将有效推进供需两侧的深度互动,稳定产业供应链,并持续优化市场格局,激发家具市场活力。

       作为2021年秋季家具盛事,博览会将持续一周的时间,18日-20日为专业买家日,21日-24日为全民采购日。展会上,厂商积极开展促销优惠,拿出自己最优惠的政策以飨盛宴,开店装修支持,上样支持,补贴促销,订单抽奖,限时抢购,满额买赠等精彩环节集中上演。福蒙特A馆二楼臻至空间特邀形象代言人,超男冠军余洺轩现场演绎《星空》/《我们都知道》带来视听盛宴!除此之外,福蒙特家居中心为广大参展商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燃爆中原!

       活动一:大巴接送 万份礼品来就送;提前报名可免费乘坐大巴车参展,在登录处免费领取精美礼品和简餐一份!

       活动二:参展报销  百万油费大补贴;展会百万补贴,顾客自驾参会可凭订单及过路费发票报销过路费,领取油费补贴!

       活动三:500个家居大奖、50台洗衣机、100台空气炸锅、15部手机大奖疯狂抽;

       活动四:匠造优品 展会特惠 ;大牌爆款尖货,展会直降,畅享超多优惠,招商加盟活动缤纷多彩!

      活动五:设计潮·新风尚  2021福蒙特新生态办公潮流展;数百家办公家具倾情联动,多风格、全品类、高品质,资质齐全,成品+定制,一站满足您的的需求。

       活动六:福蒙特 #理想家生活# 直播季;特邀知名主播线上直播,联动多家品牌带您探索理想家居生活方式、呈现前沿生活美学、展示家居消费新场景!

       活动七:拍抖音视频,赢现金大奖;活动期间发布展会相关视频,内容积极健康,发至短视频平台,定位“福蒙特家居中心”,达到一定点赞数量即可赢取现金大奖。

第16届福蒙特博览会惊艳蝶变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所有信守拈来的从容,所有完美的临场发挥,都是来自厚积薄发的沉淀。10月18日-24日,蛰伏了许久,酝酿了许久,积累了许久,我们终将迎来绽放。秋收盛景,此处最美,让我们相约福蒙特家具展,不见不散!

第16届福蒙特博览会惊艳蝶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互鉴 互融 互通 全国第十站《坤哥下午茶》·郑州站昨日圆满举办置建筑法于不顾,阿尔法金刚甲违规“勾兑”上图几时休?家国同庆,人气爆棚,福蒙特双节钜献圆满成功郑州TATA木门“国庆大放价 金秋游金湖”活动亮相红星美凯龙2021郑州设计峰会论坛大变革时代下,我们该如何做好设计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王磊营造设计邢亚举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京东居家赵晓东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京东居家李果作品赏析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孙新雷一行调研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从100到ALL!全球智能电器至尊馆开业,红星美凯龙成高端电器选择渠道重磅!郑州首座、全国第二座第四代万达广场正式动工!福蒙特·红墨斗奖设计沙龙走进瀚美居定制家具馆暨王磊主题分享沙龙活动成功举办互鉴 互融 互通 全国第十站《坤哥下午茶》·郑州站昨日圆满举办置建筑法于不顾,阿尔法金刚甲违规“勾兑”上图几时休?家国同庆,人气爆棚,福蒙特双节钜献圆满成功郑州TATA木门“国庆大放价 金秋游金湖”活动亮相红星美凯龙2021郑州设计峰会论坛大变革时代下,我们该如何做好设计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王磊营造设计邢亚举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京东居家赵晓东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京东居家李果作品赏析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孙新雷一行调研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从100到ALL!全球智能电器至尊馆开业,红星美凯龙成高端电器选择渠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