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郭美璘演讲

icon 2015-08-04 15:30:37
icon 0


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郭美璘演讲

台湾第一除甲醛品牌无醛屋品牌创始人郭美璘演讲

       尊敬的河南朋友:

       大家下午好

  首先,非常荣幸今天来到这个十分有意义的场合,这是一个很有公益性很有爱的活动。非常感谢主办单位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和指导单位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张自端主任、中国陈设艺术委员会(河南)秘书长曾志刚、亚太酒店设计委副秘书长马飞和在场所有设计界的朋友们,谢谢大家给我这个主题演讲的机会。

  今天我想跟各位分享的是“回归人本精神设计,让爱在空气中流动”。待会,我会给大家带来台湾的设计理念和案例,请大家轻轻松松跟着我进入到台湾的设计领域。台湾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岛,远不及祖国大陆地大物博。关于台湾的设计理念,总结起来可以用8个字概括,即“好山好水,乐活台湾”。

  台湾在过去15年经济发展十分缓慢,再这样的社会潮流影响下,人们的设计理念也在发生着变化。当人心发生改变,我们的设计也会随之发生改变。台湾目前设计的现状是环保、文创和以人为本。关于设计所有的改变,都落实在我们人的生活当中。

  台湾的绿建筑设计倡导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建筑与周围环境并没有明显的界限,而是融合为一个整体,让人从整体开来不会显得那么突兀和格格不入。

  台湾的室内装修风格是简约设计,健康环保。设计没有复杂的造型,但是在材料选择上一定要环保健康。虽然装修风格多样,但是每种风格都是以环保为前提。近期台湾在室内设计上有以下几个关键字。

  1,重使用人性化设计。

  2,重收纳空间。

  3,重环保材料和施工。

  消费者的需求其实很简单,就是设计师所设计装修出来的家,一定要安全、环保、舒适。台湾的室内设计与装修时融合在一起的,设计师既负责设计又负责装修。

  对于甲醛这种室内空气污染的头号杀手,我想给大家带来一种新的工法——无醛屋。希望大家能够对无醛屋有一个清晰的认识。目前,无醛屋已经得到台湾设计师的认同,它是一种水溶的安全的材料,可以有效的分解甲醛,让板材家具的甲醛含量在短时间内恢复到安全的范围之内。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圆满落幕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王宽梅演讲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马飞致辞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张自端致辞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刘成伟致辞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曾志刚致辞程之锋风水大讲堂走进海翔讲述“生命的轨迹”郑州家居装饰设计商会“欧洲之行”表彰会举行2015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河南区启动仪式成功举行戳破伪智能家居泡沫德嘉丽涂料蝉联2014年度“中国十佳外墙涂料品牌”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圆满落幕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王宽梅演讲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马飞致辞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张自端致辞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刘成伟致辞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曾志刚致辞程之锋风水大讲堂走进海翔讲述“生命的轨迹”2015装家兵项目经理“会员独享 盛夏之旅”联谊会圆满结束郑州家居装饰设计商会“欧洲之行”表彰会举行2015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河南区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